手槍局,進攻方封跳台、連接,撲警家的戰術大成功。
輕松拿下包點後,架死想要回防的CT,以剩余三人的優秀戰果拿下手槍局。
接下裡的強起局和局,土匪方全部穩穩吃下。
比分來到3-0。
第4/30局,GuardiaN準時扛起狙擊槍。
這是工具人Edward發出來的,之前的強起局和狙,他一分錢都沒敢花,終於在第四局攢夠了大狙的錢,趕緊發給瓜皇。自己則是小甲,撿起了隊友發的衝鋒槍。
“默認開局吧。”Zeus的命令相當簡單。
在GuardiaN有大狙的情況下,CT方沒有必要整活。
“212”的默認,狙擊槍站中路,可以獲得最多的信息。
1分30秒,所有CT的視野裡看不到任何土匪方的動靜。
“他們在醞釀什麽?”seized問隊友。
話音剛落,中路突然一顆高閃響起。
GuardiaN白著混了一槍,趕緊和隊友溝通:“中路出了。”
“A點爆彈!”幾乎在同一時間喊道。
“A,打A了,我確定。”輔A的Edward聽到無數的腳步聲,趕緊報點。
GuardiaN收起狙擊槍,馬上準備回防,但他剛走出兩步,還沒到Jungle(拐角),一顆燃燒瓶“哐~”的一聲,在他面前的地面爆開。
“Jungle扔火了。”他說了一句,但沒有隊友理他。
因為A點已經開始交火。
GuardiaN還在猶豫是等火熄滅了走跳台回防,還是直接鑽狗洞走警家回防的時候,兩顆熟悉的煙霧彈,和手槍局一模一樣,跳台和過點都被封煙。
而和他一煙之隔的A包點裡,短箱的Edward捂著臉被Freewind吹風機洗頭秒殺,警家的則是被kennyS的AWP帶走。
“對面起大狙了!”驚呼。
“這麽早起進攻狙!”Zeus暗罵了一聲,無奈的說道:“GuardiaN,回來吧,這分很難打了,保槍打下一分。”
“好。”GuardiaN看著面前的火慢慢熄滅,煙霧彈依然死死的擋住他的視線,只能端著狙擊槍到B點保槍。
4-0!
……
第5/30局,上一分死了的兩個NaVi隊員,從隊友手裡接過法瑪斯,這分依然是長槍局。
這次,Zeus針對剛才EnVyUs的爆彈戰術,選擇近點防守,兩個人直接貼著A1、A2的牆,能更早的察覺土匪的動向。
而他自己在B小,隨時準備走拱門回防A。
隻留GuardiaN一個人在VIP和拱門遊走。
仍然是前十五秒沒有任何動靜。
1分30秒的時候中路土匪打閃,瓜點在VIP側身躲過第一顆閃光,在第二閃光爆開前搶了一槍。
這個方法相當有效,打死了剛好跳出來的NBK。
“中路掉一個。”
“B點爆彈!”seized又是幾乎和GuardiaN同一時間報信息。
“快回B,B點見包了。”
B小的Zeus因為被煙霧彈封住幫不上忙,一個人在白車的seized沒能堅持太久,被apEX突破,B包點淪陷。
這次是4V4,CT方有道具,Zeus決定回防。
GuardiaN和A點的兩個隊友一起走超市回防B點。
被躲在角落的土匪陰死,好在GuardiaN及時補槍,保證了人數上的均勢。
但他還沒來得及走出超市,B小的Zeus就被兩個衝出煙霧彈的土匪亂槍打死,隻留下一句:“他們搶B小了。”
B小、B二樓、沙發……好多點位等著超市裡的兩個CT去清。
“試試吧。”GuardiaN無奈的說道。
他在Edward的掩護下走出超市,但Edward被B小的kennyS偷掉,而他沒能補上槍。
最後倒在了藏身白車的土匪的槍下。
5-0!
第6/30局,強起局,被土匪方A點爆彈直接打崩,6-0!
第7/30局,再次拿起狙擊槍的GuardiaN說出了自己的想法:“感覺他們不會抱團打中路。就算出也就一個人,只是騷擾的,沒什麽用。要不我直接在A點架狙吧。”
“行,那我去B小看拱門,你站長箱看A1。”Zeus馬上做出對應的布置。
熟悉的開局,土匪閃光出中路。
這次沒有大狙,只有Zeus在B小架著拱門和VIP。
1分20秒,B小封煙。
在Zeus的指揮下,補了A1的煙霧彈,讓GuardiaN架著拱門。
很快,拱門有一個土匪賊頭賊腦的探出了腦袋。
拱門的區域實在太大,而土匪又只露了個頭皮,GuardiaN一槍狙空。
他不敢拖大,直接收槍,旋轉跳回到了警家。
“拱門有人。”
B小的Zeus立刻開始往拱門反道具,閃+雷。
也做出反應,走警家到了狗洞,防止對方進VIP繞後包夾。
58秒的時候,A1有兩顆高閃,直架A1的GuardiaN被運氣之神眷顧,白著狙死了Freewind。
“A1掉一個。”
又是和GuardiaN幾乎同時,主B的seized再次喊道:“打B了。”
相同的劇情再次上演,B包點被土匪海量的道具佔領,珊珊來遲的回防B點的CT只能望著煙霧彈歎氣。
GuardiaN抱著手裡的AWP在A2樓保搶的時候,簡直鬱悶到了極點。
“為什麽他們打這麽果斷?A點一死人馬上就打B點?”
“他們一直有個走單的,在探查我們的站位。”Zeus感覺他自己已經摸出了一些門道。
此時的比分是7-0,他覺得還有搶救的空間。
下一分,這位獨聯體指揮思考過後,發了反清A1的命令。
這次終於抓到兩個在A1準備爆彈的土匪,1換2後人數佔據優勢,同時把雷包打掉。
土匪方無奈保搶,比分改寫成7-1。
第9/30局,GuardiaN重新回到他熟悉的中路,結果又是熟悉的劇情,他空了一槍後,A點被佔領。
不過這次包點的CT做到了1換1,四打四的情況下Zeus下令回防,但是被煙霧彈拖了太久,雖然GuardiaN狙掉了最後一名土匪,但時間不夠拆包,他被雷包炸死。
8-1, 而且CT方經濟被重置,NaVi眾人嗅到了一絲淘汰的味道。
9-1、10-1、10-2、11-2、11-3、12-3……
每當NaVi這邊靠著起到大狙,艱難拿下一分後,土匪總是會重複爆彈一波的戰術,而且恰好打的都是沒有狙擊槍的點。
GuardiaN太多次拿著狙剛走到B點超市或者A點拱門,包點就已經淪陷了,而且他面前都被煙霧彈封死。
什麽都乾不了。
他只能要麽保搶,要麽衝出去和隊友“nice try”一下。
結果讓他非常無奈。
好在這種情況沒有持續太久,下半場輸掉手槍局後,已經離輸和淘汰不遠了。
……
與GuardiaN的無奈形成鮮明對比的,是他不遠處的apEX。
“漂亮!”
“好槍!”
“打他打他!”
“贏了贏了!”
apEX的聲音越來越大,EnVyUs的隊內氣氛也越來越熱烈。
當CT方的比分從“15”跳動到“16”的時候,連一向沉穩的kennyS都忍不住摘下耳機,站起來揮舞著雙臂,和apEX一起歡呼慶祝。
“我又進四強了!”Happy有些感慨的說道。
“是啊,熟悉的感覺。”他的老隊友NBK回應道。
“我就不一樣了,我是第一次進四強,已經算成功了。”江哲調侃了一句,在觀眾的歡呼聲中,望向舞台中央的獎杯,有些意味深長的笑了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