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頤和園和玉淵潭公園之間選擇了後者。玉淵潭公園背靠中央電視塔。內部景色顧名思義,主要由兩個湖構成。
景色很不錯,不虛此行。
萌生了買相機學習攝影的想法。
逛完出來到映像城吃飯,飯後在裡面逛了一圈。
下午回來洗衣服,有些累睡覺休息。
和我磊通話,太關注其他人做什麽了,做好自己的事情才是正道。
向同學請教相機問題,說乾就乾,看了一晚上的相機知識講解。
二戰失敗的同學剛剛工作,他的生活狀態貌似很不錯,很多新入職的同事一起吃飯一起玩。想到了我自己在BJ的孤獨,賺錢多少又能怎麽樣,過的不開心,失去了生活的感覺,失去了二十多歲的快意,又是好是壞呢。
初九:潛龍勿用。孤獨的時光或許正是努力提升自己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