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記錄生活點滴》五月一十二日 周5(3月廿3)
  晴.

  今天一早被我媽叫起床,因為我好久沒有去練車了,畢竟報名之後好久沒有去考試了,時間並不是很多了,再不去的話就到期作廢了。

  可是我懶得去,不是沒有車,車還是有的,只不過很少開車,而且我這個人也不怎麽喜歡開車,說是不喜歡,也可以說我對現在的車不管是好的還是買不起的都看不上眼,我還是比較喜歡以前的那種線條感強烈的,比如捷達,桑塔納等等那些,線條感看著真的很是舒爽,不知道這算是強迫症嘛,應該不算吧,我只是啊特別喜歡這樣的車,可是買不到辛德勒,二手的在路邊看到過不少,都是比較破舊的,車況好不好我是看不出來的,不過從外面看,只看外表,也見過許多保養的挺好的,但是人家都是想一直開到報廢的,畢竟人家也是有感情的。

  這車情懷不情懷的我一點都不重要,真的,畢竟,這車擱在當年爆火的時候我家裡也只是勉強溫飽,這東西從來都和我們不沾邊,小時候,看到了車想到的不是這個車好不好看,而是肯定很值錢,因為對於小時候的我來說,不管什麽車,什麽所謂的牌子,反正我們都是買不起的,哪怕到現在家裡面買的第一輛車,也是紳寶x25。當時我記得很清楚,這個車還是貸款買的,那時候家裡把一年的工資收入,三萬塊付了首付,之後還了三年才徹底還清的,那個時候還是18年左右吧,一八年我家裡年收入才三萬多一點,除了留下過年的錢,基本上都花在了這個首付上面。

  現在的北方越來越炎熱了,說真的有點懷念前幾天下雨的時候了,那時候冰冰涼涼的,現在這兩天氣溫最高的時候都開始27-28°了,氣溫低的時候也是有十幾二十極度。真的過完冬天就是夏天嘛。

  下了班,我沒有第一時間回家,先是去了鎮子上買了點菜,這麽熱的天,想買點冰糕放在家裡,我以為應該可以買不少,或者說我以為二十塊錢應該可以買一大箱子,畢竟以前的時候去冰糕批發的地方買,一箱子豆排或者綠豆的怎麽也就二十塊錢,一箱子,沒想到現在都挺貴的了,在批發市場也是會遇到冰糕刺客的,就比如說我看了幾個不錯的冰糕,一問價格兩元一根,兩元五一根,好家夥批發市場的冰糕都這麽貴的嘛,好在還是有不少的八毛錢一根的,以前買八毛錢一根的都覺得挺貴的了,小布丁也沒有了,老冰棍以前都是五毛一根的,現在也是八毛錢一根的了。隨隨便便我挑了一些,箱子都沒有滿,數了數不到二十根,三十塊錢就這麽沒了,算了以後還是乾嚼雪蓮球吧。也就雪蓮球比較實惠了。

  回到了家今天東西比較豐盛,老爸從河裡釣的魚,還有前幾天弄回來的蝦,將他們炸了炸,回來剛到家飯就做好了,沒吃什麽別的東西,只是吃了幾個蝦,半個饅頭晚飯我就夠了,回到自己的房間打了一會遊戲,聽了一會音樂,沒想到時間就已經23.02了,難怪看東西模糊,眼皮沉沉的,又到了上床睡覺的時間了,現在啊越來越不能熬夜了,作息時間最近都挺準時的,一道困了的時間就是十點多十一點多,如果這個時間點不睡覺,或者又是玩到很晚,就會半夜睡不著,第二天睡不醒的狀態,所以啊還是困了就睡,自己要自律,不能玩心過重。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