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20-29°
今天按照習慣睡到自然醒,醒來已經是七點多一點了,一大早上的今天就挺熱的,被子也該換掉了,多少還是有點糾結的,有的時候晚上容易著涼,可是睡前和早上起來的時候又比較熱,今天休息,在家玩了會手機,在十點左右的時候,起床收拾了一下雜亂的衣服,把被子拿出去曬了曬,最近天氣暖和了,蚊蟲滋生比較多,被子曬一曬,把以前買的熏香也拾掇了出來,狗尾草的,熏蚊子還是挺管用的,就是煙比較大,有點嗆人。
在我收拾自己房間的時候,老爸過來給我轉了五十塊,讓我出去給他買瓶酒,剩下的錢買了點菜,還有乾薑,乾薑還是挺貴的,價格我沒有問,買了一大塊就十五塊錢,又買了幾根蔥,也花了幾塊錢,可以說是一根蔥一塊錢的價格了。
頭中午的時候我從集市上回來了,買的東西不多,但是人還是挺多的,所以回來的時候也不算快也不算早,家裡老爸已經燉了一會的牛肉了,肉不多,小小的一個砂鍋就用完牛肉了,大概也就是一斤左右,撈出來的時候也就是湯盆的一半,看到我買菜回來之後,先將蔬菜洗吧乾淨續了進去。
等吃上還要待一會,我先拿出兩根冰糕和我老媽一人一個吃了起來,老媽在院子裡手洗了幾件比較細致的衣服,之後在院子裡吃著雪糕,逗著點點和豆豆,小貓也抱了出來,三個小家夥打成一片,玩的很是不錯,也不打架,就那樣跑來跑去,這麽說起來,貓咪還算比較文靜,就在那裡安安靜靜的曬太陽,也只有豆豆片刻不停的在院子裡跑來跑去的撒歡,點點呢拖著拖鞋撕咬著,磨練他的小牙齒。
我在院子裡少待了一會,就會到自己的房間聽歌看書了,用的番茄,這上面的小說很多,但是全是小白文或者不用帶腦子的那種,用來打發時間或者跳著看還是可以,遊戲我暫時並不像玩。
至少大上午的我還是並不想玩電腦遊戲的,手機遊戲,我已經放在桌面上吃灰很久了,有時間也只是飛行棋,桌球之類的,和別人玩了兩把桌球,飯差不多也好了。
吃過午飯,原本想眯一會的,可是我躺在床上翻來覆去的玩了會手機,想了想還是不睡了,因為午睡了,晚上有可能又不睡覺了。房間裡面又比較熱,這個月份開空調還是太早了,而且還是可以忍一忍的,畢竟空調太耗電了,我來到院子裡,並不想和那三個小家夥玩,只是就那麽靜靜的坐在樹下,看會小說,聽會歌,在樹下還是挺涼快的,自然的風吹來,清涼可人。
時間很快就到了下午的三點多,人在休息的時候時間過得就是比平時快了幾分,這麽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感覺什麽事情也沒有做,老爸不知道什麽時候去了河邊釣魚,這是我不知道的,我也是在他給我打電話我才知道他已經去了河邊釣魚去了,現在給我打電話,是讓我將魚食送過去,原來他此次出門沒有帶自己的魚食,用的是朋友給的,結果不是很習慣,下午的陽光還是比較刺眼的,我收拾了一下自己,拿上了眼鏡,還有口罩,眼鏡是平面的太陽鏡,我比較怕光,這樣眼睛不會刺痛,而且還可以擋風還有小飛蟲。
我來到滹沱河的河邊,這裡兩岸的綠化環境整的還是很不錯的,雖然鄉下小地方整治的並不是很好看,植物也並沒有修剪的多整齊,但是自然生長的美還是很不錯的,說的我都想上傳幾張照片記錄一下生活了,可是找來找去都沒有看到怎麽在這上面上傳照片。
河邊的蚊子也是比較多的,我想還是回去吧,在河邊駐足了一小會,便準備回去了,不得不說河邊的風更加的涼爽,就是太陽找的也挺熱人的。
回到了家時間並不是很晚,因為老爸去釣魚他自己是吃過東西了,等他釣完魚回來差不多要到晚上十點以後了,所以一般他出門都是吃過晚飯才去的,我回來之後順便又去去了幾個快遞啊,回到家老媽將前幾天放在冰箱的餃子餡拿了出來,不多,也就兩個盤子的分量,吃了幾個餃子之後很快就飽了,今天的胃口並不是很大,我回到自己的房間一時間不知道幹什麽,看了看CAD的一些教學視頻,鞏固一下技術,順便看了看三維哪方面的視頻,雖然我現在工作用不到,也用不上,看看總歸是好的。
就這樣差不多晚上八九點的樣子,我將暖壺的水換了一邊,茉莉花讓我喝完了,重新拿出一罐新茶,上面的名字寫的很模糊,並不是看不清,而是看不懂,他只寫了一個名字,但是這個名字並沒有說明這是什麽茶,直到我倒了開水之後才知道,為什麽茉莉花的罐子是綠色的,這個的罐子是紅色的,這丫的是紅茶,夏天喝紅茶,是真暖和.........夏天還是和綠茶更配,不過泡上了就算了,喝完這一壺便再換吧,味道太濃厚了,我還是喜歡清淡的綠茶,紅茶什麽的就算了,也不太適合現在這個季節。
23.28分,我剛打完遊戲,循環聽著張宇樺的蘇州聽雨,多少有點困了,雖然喝了不少的茶水,但是我感覺睡覺還是比較快的,就是有點熱,蚊子比較多,看了看天氣說是今天夜裡會下雨,真的,我挺想來一場雨降降溫的。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