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雨,今天醒來的時候已經七點多了,睡得比較沉,外面淅淅瀝瀝的下著小雨,這場雨很安靜,雨水很有節奏的滴答滴答的在地面上盛開出一朵朵水花。
雖然下了雨,倒也不必穿雨衣打雨傘,不過帶上還算保險一點。
只不過這種季節容易比較犯困,好像也挺適合結婚的,這一天,來的路上看到了有三家正在門前立了氣球的大門,不時會有炮仗的聲音響起。
今天的雨時下時停,炮仗也是,不過聽的多了還是覺得挺吵得,畢竟像我這種還單身的人,會更覺得吵鬧不堪。
想去朋友家抱貓回來,可是朋友出席去了,就是我路上說看到的那幾家結婚的,至於去哪一家我就不知道了,我並沒有過問。
回家的時候,雨停了,就和我說的那樣,雨傘雨衣什麽的拿了只是多一層保險,大概率是用不上的,的確也沒有用到,回來的時候雨雖然在下,不大不小,也沒有風,雨水也不會很急,到了家衣服只是潮一點,褲子也只是膝蓋濕透了,鞋子還好。
回來洗了洗個頭,沒打算洗澡,主要是困,這個天氣,人啊就有點懶洋洋的,不想動彈,20.20我剛鑽進被子,有點困,但是不想睡,因為現在如果睡著了的話,很有可能半夜的時候我就會醒,我打了會遊戲,遊戲也不行,我已經開始眼皮打架了,關掉遊戲,看電影,看的是笑傲江湖之東方不敗,好吧電影之類的更不行了,沒有什麽提起興趣,反而越來越困,所以我不喜歡雨天,外面又開始滴答起來了,狗棚上,院子裡,還有花花草草的葉子上,就像是在舉辦音樂會,大大小小的聲音各種各樣,又像是在奏響搖籃曲……
算了我今天就早點睡吧……晚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