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
今天睡到自然醒已經是上午十點左右的事情了,起來來開窗簾,外面的陽光很是刺眼也是很明媚,昨天晚上雖然手機上提示下雨,可是看樣子還是遲到了,並沒有下起來,在水龍頭哪裡隨便洗了洗臉,刷了刷牙,坐在門口的馬扎上,玩了一會的手機,今天並沒有什麽事情,也沒什麽想要做的。
很快中午吃飯時間到了,昨天燉肉的湯燉了一些土豆,就著吃了個饅頭,回到自己的房間,像往常那樣坐在沙發上循環著張宇樺的星空下鋼琴曲,隨便找了本小說,叫什麽準備造反沒被朱棣偷偷模擬人生,這本書還算有意思,打發時間還不錯,我是跳著看的,不知不覺就看到了下午,從床上躺著看,沙發上坐著看,院子裡的馬扎....
下午三點多四點的樣子,下了雨,雖然說是雨也只不過是零星掉了幾個雨點,很快就停了,空氣很是悶熱,我打開窗戶,這樣多少還會涼快一點。
一邊看書一邊逗著點點,不小心手掌被牙齒劃了一道口子,不深,但是還是劃破了皮,流了血,我急急忙忙用洗面奶,肥皂水洗了洗傷口,抹了一點白酒。
之後有點餓了,畢竟中午吃的還是比較少,好在之前炸醬面的醬包還有,煮了一些掛面,弄了個似是而非的炸醬面來吃,吃完了飯,出門來了一袋雪蓮球,一瓶可樂,還買了一斤的瓜子,便接著看起了那本小說。
0.23,沒想到已經這麽晚了,明天星期一了,準備睡覺了,今天就晚安早點休息了,小說也看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