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那些年我們一起走過的人生》4
  夜晚悄悄來臨,我們驅車返程。

  春天裡一切事物都顯得生機勃勃,連夜空下的高架橋都好漂亮,路兩邊的燈,和下面的城市燈火交相輝映,仿佛這條路綿延永遠走不到盡頭,或者,我希望就這樣開著車一直走下去。

  到了我的住處,施老師停好車,路燈反射進他的眼鏡片裡,他的眼睛好像炯炯有神地看著我,手拉起我的手,我也定定地看著他,透過鏡片,我看到了他眼睛的的星星,這樣的夜色好迷人,春風沉醉的晚上…

  晚安,雨西。

  晚安,施老師。

  早安,雨西。

  早安,施老師。

  施老師說現如今和我所在公司還有幾個合作項目,所以為了避嫌,暫時不公開我倆的關系,我同意了。

  施老師:今天心情怎麽樣?

  我:為什麽總問我這個問題呀?

  施老師:怕你鬱悶呀。

  我:我為什麽鬱悶呢?鬱悶也需要時間好不好,最近工作任務比較多,哪有時間鬱悶呀。你呢?心情怎麽樣?

  施老師:也無風雨也無晴。

  我:那我祝你天天快樂。

  施老師:謝謝乖乖。

  趁著周末,我倆來到了想念山莊的大草坪露營,綠油油的草地,藍藍的天空,清新的空氣,我們帶了些水果、零食,搭起了帳篷,鋪一層毯子,就這樣趴著,草地的綠色綠得逼你的眼,泥土的芳香彌漫進鼻孔、肺裡,眼前是一望無際、沒有波痕的天空。我倆戴一副耳機,裡面播放著我愛聽的歌曲:

  回憶埋藏在心靈深處的角落

  朦朧如水彩畫般的回憶

  就是我們的往日情懷

  散落的照片裡

  有我們遺落的笑容

  為了往日情懷

  我們彼此留下笑容

  還能不能像往日一樣單純

  還有沒有時間重新譜寫我們的戀曲

  如果我們有機會再來一次

  告訴我

  可能嗎

  可以嗎

  回憶也許是美麗的

  可是追憶會帶來太多疼痛

  我們乾脆選擇遺忘

  於是我們隻記住歡樂

  當我們回憶起往日情懷

  我:這是1973年的老電影裡面的插曲。

  施老師:現在都啥時代了,誰還聽這歌?乖乖,像你這麽返璞的人很稀少哦。

  我:你的寶貝我還在聽呀,嫌棄我啦?

  施老師:哪裡,永遠都看不夠。

  我:騙人吧。

  施老師:最近你沒有給我發文章了哦,

  我:最近有點偷懶了,回去發,哈哈。

  施老師:乖乖應該好好寫文章,你的文筆非常好。

  我:寫好了發給你幫我改改好不好,別嫌辣眼睛呀。

  施老師:怎麽會,我對你,全部打開。

  我:這麽好呀,你以後會不會覺得枯燥。

  施老師:我太喜歡乖乖的靈動了,和你在一起很開心。

  深吸一口氣,美美的,這樣的周末再來一打!

  夢,沉沉的夢,我夢見門前下了瓢潑大雨,雨漸漸地快沒過了我,我給施老師打電話,他趕來了;然後場景切換到了燦爛滿花的山腰,太陽很耀眼,我倆牽手走著,互相扶持,一不小心,我還是在一個斜坡上滑了一跤,施老師及時地扶著了我…

  我也驚醒了,一看表,哎呀,上班快遲到了,今天竟然睡過頭了,趕緊跳起來,匆匆穿衣洗漱,連滾帶爬地到了公司。

  坐畢,平息一下心氣,外賣到了,我去樓下取時,是一束藍藍的玫瑰,裡面夾著一張卡片,上面寫著:情人節快樂,乖乖。

  今天是2月14號了呀。

  我的心裡甜蜜蜜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