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已經十一點了,但是我的日記還沒有寫。
心裡有些著急,但是行動上卻不夠快。
今天看書被吸引了。
是一本進各種副本的書。
感覺灌水很嚴重,但是讀起來很流暢,如果我能寫出那種水平我就知足了。
一會再繼續看看那本書,學學經驗。
今天中午打了會羽毛球,
中途開始下起了牛毛細雨。
因為穿的短袖,所以雨滴在身上,有一種被特別細的針扎在身上的感覺。
可能是因為雨水太細了,所以給了人這種感覺。
今天的工作完成的還算順利。
雖然,中途有些混亂,但是還是比較穩妥點解決了。
晚上做了長壽功,感覺自己的身體一天比一天好了。
說不定以後還能變得更好。
唯一不好的一點是右腳的後腳跟疼。
可能就是跟腱炎。
但是每天都需要走路下班,每天都是一萬步左右,隻好周六日盡量少活動了。
還有最好是泡泡腳。
最近我都不敢跑步了,生怕自己的腳疼變嚴重。
等之後我的腳好起來,爭取讓自己的跑步能進步到20分鍾。
除此之外,運動能增加腦部的思考能力,讓我的思維變得更加敏捷。
所以每天還是要運動的,只不過盡量活動上半身。
深蹲也可以,因為對腳的損耗不大。
今天小說繼續寫了,但沒有太多的進步。
還是得多看看小說。
這樣才能讓自己的想法更好的表現出來。
而且需要以一個作者的角度去看,而不是讀者視角。
今天日記就寫到這裡吧,明天還是要多讀書多寫書,加油。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