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比較忙,沒有幹什麽特別有意義的事。
中午有風,也沒有辦法打球。
只是晚上下班走回來的時候有微微的涼風,比較舒服。
公司每年都會發生日禮物,今天發了我的生日禮物,是一副羽毛球拍。
公司已經有兩副了,這是第三副。
說他沒用吧,確實比之前的生日禮物實用,而且確實用得到。
只是資源有點剩余,基本上用不到它。
聊勝於無吧,也沒有太大的用。
今天小說沒什麽進展,因為一整天都在忙工作的事情。
而且不知道怎麽寫,只能多看看其他小說是怎麽寫的。
我想很多劇情都需要通過對話來推進劇情。
而我對對話的描寫比較蒼白,這個需要多嘗試嘗試技巧。
今天中午在園區裡逛了逛,有很多好看的話。
那種美麗的白色,特別的好看。
那種晶瑩剔透的潔白,給人一種萬分純潔的感覺。
即便是同一束上的白色花瓣已經枯萎發黃,也無法影響它的美感。
我真的很想坐在那裡靜靜的看著花瓣,但是沒有時間。
時間要留給工作。
白天我的身上一點也不疼,晚上吃完晚飯在這坐著的時候,才感覺上半身的肌肉有些酸痛。
昨天晚上進行了力量訓練。
今天一天都沒有疼痛的感覺,我還以為沒有效果,重量不夠,到晚上結果現在有點疼了,說明我的訓練還是有效果的。
我得每天多吃點,爭取在兩個月之內給自己一個好的體型,體重能增加到一百二十斤左右。
而且運動能提高我的思想靈活性,讓我的思維更加敏捷,靈感迸發。
等會兒做完長壽功,我要嘗試一下是不是能寫出來點東西。
童麗明天早上做完金剛功之後,要留出來一些時間用來寫作,所以明天要爭取五點之後就起床。
所以今天的十一點前睡著。
算了,明天還是六點起床吧,給自己留七個小時的睡覺時間就差不多了。
日記就寫到這裡吧,明天繼續加油,下面就做些長壽功,然後嘗試一下寫作,睡覺了。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我一定要記住這句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