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的天氣非常的好,經歷了前兩天的高溫,今天溫度降低,因為附近都是降雨帶,所以溫度一下子就降了下來。
中午出門的時候微微的涼風加上當時的溫度,特別的舒適。
有一種不想回去繼續上班的感覺。
愜意的生活就象是度假。
所以舒適的溫度也能帶給人快樂。
今天的工作比較繁忙。
感覺一天都沒有怎麽閑著。
如果一直是這樣的話,感覺也挺不錯的。
讓自己忙起來,好過一直閑著。
生命在於運動,等一會兒我要做一些力量訓練。
今天剛看到一個研究說是饑餓感能顯著提高壽命。
我對壽命這塊一直都是比較在意的,想要活得久一點,見識到更多的世界。
深深的感歎時光的短暫。
所以我更加不能浪費時間,要用時間做更有意義的事情。
現在需要好好工作,是為了以後更好的生活,所以我要抓緊時間做現在該做的事情。
等以後,我想要去外面的世界看看。
所以現在我需要積攢資本。
今天中午沒有打羽毛球,所以晚上需要運動來消化一下食物。
我覺得記日記是很有意義的。
我對過去的回憶非常模糊,去哪兒玩兒過見過,什麽一點印象都沒有,不能說沒有印象,很多記憶都摻雜在一塊兒,分不清哪是哪。
一度懷疑我提前進入了老年癡呆,但是我的智力和現在的行動都沒有問題,應該只是腦袋不夠靈活,遲鈍了。
我覺得我需要進行一下這方面的訓練,來增加我腦子的應變能力。
現在我最主要的是工作能力,寫作能力和社交能力。
可以嘗試鍛煉一下自己,今天日記就寫到這裡吧,之後花費時間來寫小說和健身。
加油,明天更加努力。
天行健君子以自強不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