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碧藍航線:指揮官日記》收獲日
  “也不是不能吃啦,清洗乾淨就能吃了。”我說道。

  “那……好吧。”長門把魚放在了桶裡。

  感覺老婆大人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不行,我得做些什麽。

  既然大家都在努力摸魚,那我也去試試,我覺得可以借此機會練習練習力場操控。

  你相信引力嗎,引力可以跨越時空……

  我從甲板上一躍而下,穩穩的“站”在了海面上。

  這要是給我來個艦裝,我也能打塞壬了(這是什麽,艦爹?)。

  很好,打開感知,開始狩獵。

  發現了一隻金槍魚,體型還不小的樣子,敢在航母附近遊,也是夠猛的。

  這魚聽說味道十分鮮美,今天我就來嘗嘗。

  所以……我要怎麽抓?赤手空拳與魚搏鬥嗎……

  “指揮官怎麽也下來了?”海王星來到我面前說道。

  “哎,海王星,你來的正是時候,叉子借我使使。”我說道。

  “手裡這個?哼哼,這個是海神三叉戟!”海王星憤憤說道。

  “啊,抱歉,那海參三叉戟借指揮官一用。”我說道。

  好家夥,這也忒沉了,放在過去兩個我都不一定拿得起來。

  果然是海神的武器,這分量就是足,阿姆斯特朗回旋合金做的嗎?

  這下我有叉子了,這條魚跑不掉了!屏氣凝神會神一擊,這一戟貫穿碧藍的海水。

  也不知是不是這三叉戟上有追蹤功能,反正這魚是被精準插住了。

  (金槍魚:呱!家人們,透視,自瞄加鎖頭)

  這下可以去取我的戰利品嘍,回去跟老婆炫耀一番。

  用力場將魚撈起,就看見三叉戟自動飛回了海王星手裡……

  果然哈,我就知道憑自己的“蠻力”,還是不可能叉到的。

  就不論三叉戟接觸水的阻力,還有海流影響什麽的……

  “謝謝海王星嘍。”我抱著魚說道。

  “什麽啊,明明是指揮官憑自己實力抓到的,哼哼~”海王星笑著說道。

  哇,真是給足了面子,我的虛榮感都出來了。

  拿著魚我回到了甲板上,此時已經有很多艦娘已經“滿載而歸”了。

  “老婆,你看我抓的魚。”我抬著魚說道。

  “唔...旦那好厲害,這麽大一條,怎麽抓到的?”長門面帶些許驚訝。

  “這當然要靠,你老公我的聰明才智和勇猛無敵了,哈哈。”我說道。

  這條魚...好像比雪風都大,說實話,單憑我一隻單薄的指揮官,累死也抓不到。

  說不定還能被魚反殺?不可能,《老子的海》裡面的大旗魚都乾不過我。

  PS.金槍魚一般能長到2-3米長。

  “指揮官!看我抓的鮭魚!”長春舉著魚跑了過來。

  鮭魚啊...不就是三文魚嗎?炭烤三文魚...還沒吃過,不過也不是什麽黑暗料理。

  “長春真棒!”我摸了摸長春的腦袋說道。

  其他艦娘看到了長春的“成功”,紛紛拿著魚前來“邀功”,這陣仗怕不是要給我擠出甲板。

  “哎哎哎,大家別擠啊...一個一個...來......”我掙扎道。

  ......

  累死我了,俗話說的好啊,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萬事開頭難。

  我看那些桶都要裝不下了,這魚要堆成山。

  此時,我聽到身後有水滴落下的聲音,嚇得我趕緊轉身看去。

  一眼就看見一隻長相怪異,可以說是醜陋的魚就在我面前,那兩排獠牙嘴裡都塞不下,露外面了。

  差點沒給我嚇撅過去,這魚上甲板要給海洋兄弟們報仇了?

  “指揮官,看我抓的大魚!”

  我側點身向魚的後面看去,是射水魚在舉著。

  啊,還好還好,不是魚成精了。

  我開始端詳起這條魚,看這體型,這架勢,就不是一般的魚。

  頭上這是啥,是小辮子?

  我一拍腦袋,這是深海鮟鱇!俗稱:燈籠魚。“深海沒有光,大家就長著玩兒”的典型代表,長相極其放縱。

  這...我說啥來著,潛艇們總是能給我帶來驚喜,之前松鯛還拿隻深海巨蟹上來呢......

  “好...好,射水魚真棒。”我說道。

  我沒有敢去抱射水魚,因為這鮟鱇還在射水魚手上,這玩意也忒醜了些。

  長得什麽樣也沒啥,反正是食物嘛,好吃就行。

  “指揮官,你看我抓到它廢了老大勁呢,你看...”射水魚把鮟鱇放下,走到我的面前說道。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給射水魚應有的“報酬”嘍。

  讓我想想哈,潛艇們都帶回來些什麽,有巨蝦,有巨蟹...好家夥全是深海的東西。

  我環顧了一下甲板,再從指揮系統上確認了一番,嗯,都到齊了。

  那就開炫吧!

  這鮭魚還是切成生魚片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生吃, 味道鮮。

  話說,是不是直接啃活的,味道更鮮啊。

  我想了想那個畫面...太殘忍了,還是算了,就跟吃猴腦一樣。

  廢話不多說,直接抽出閻魔刀,給大家表演個空中切魚片。

  唰唰唰——刀與空氣碰撞產生的聲音。

  其實我揮刀只是做做樣子,實際上還是力場切開的魚,如果真要我用刀切。

  你還別說,真有點難度,但我也有辦法,超算空間能讓我悠閑地切完。

  魚片整整齊齊從空中落入盤子,四周響起熱烈的掌聲。

  “來,長春抓的,長春先吃~”我捏起一片走到長春面前。

  “真的嗎,那我不客氣啦!嗷嗚...”長春一口咬下生魚片。

  “哎,慢點,差點咬到指揮官的手指頭了。”我說道。

  “唉嘿嘿,我下次注意啦~”長春嚼完魚片說道。

  壞了,好像給周圍的艦娘都要饞哭了,當然...不是因為魚很誘人。

  現在是真的狼多肉少了,把指揮官的十根手指頭給吃了都不夠啊。

  就在我一籌莫展之時,夕立站了出來,展開了她的艦裝。

  一堆鮭魚從艦裝中掉出來......

  好家夥,夕立才是有備而來,估計她艦裝裡啥品種的魚都有了。

  這下子就不得不切了,就周圍幾百雙眼睛看著,我都感覺瑟瑟發抖。

  指揮官一個一個艦娘喂,這種場面太怪了,但是又...很合理?

  我倒是沒啥意見,艦娘們開心就好,我苦點累點是值得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