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不是不能吃啦,清洗乾淨就能吃了。”我說道。
“那……好吧。”長門把魚放在了桶裡。
感覺老婆大人好像有點失望的樣子,不行,我得做些什麽。
既然大家都在努力摸魚,那我也去試試,我覺得可以借此機會練習練習力場操控。
你相信引力嗎,引力可以跨越時空……
我從甲板上一躍而下,穩穩的“站”在了海面上。
這要是給我來個艦裝,我也能打塞壬了(這是什麽,艦爹?)。
很好,打開感知,開始狩獵。
發現了一隻金槍魚,體型還不小的樣子,敢在航母附近遊,也是夠猛的。
這魚聽說味道十分鮮美,今天我就來嘗嘗。
所以……我要怎麽抓?赤手空拳與魚搏鬥嗎……
“指揮官怎麽也下來了?”海王星來到我面前說道。
“哎,海王星,你來的正是時候,叉子借我使使。”我說道。
“手裡這個?哼哼,這個是海神三叉戟!”海王星憤憤說道。
“啊,抱歉,那海參三叉戟借指揮官一用。”我說道。
好家夥,這也忒沉了,放在過去兩個我都不一定拿得起來。
果然是海神的武器,這分量就是足,阿姆斯特朗回旋合金做的嗎?
這下我有叉子了,這條魚跑不掉了!屏氣凝神會神一擊,這一戟貫穿碧藍的海水。
也不知是不是這三叉戟上有追蹤功能,反正這魚是被精準插住了。
(金槍魚:呱!家人們,透視,自瞄加鎖頭)
這下可以去取我的戰利品嘍,回去跟老婆炫耀一番。
用力場將魚撈起,就看見三叉戟自動飛回了海王星手裡……
果然哈,我就知道憑自己的“蠻力”,還是不可能叉到的。
就不論三叉戟接觸水的阻力,還有海流影響什麽的……
“謝謝海王星嘍。”我抱著魚說道。
“什麽啊,明明是指揮官憑自己實力抓到的,哼哼~”海王星笑著說道。
哇,真是給足了面子,我的虛榮感都出來了。
拿著魚我回到了甲板上,此時已經有很多艦娘已經“滿載而歸”了。
“老婆,你看我抓的魚。”我抬著魚說道。
“唔...旦那好厲害,這麽大一條,怎麽抓到的?”長門面帶些許驚訝。
“這當然要靠,你老公我的聰明才智和勇猛無敵了,哈哈。”我說道。
這條魚...好像比雪風都大,說實話,單憑我一隻單薄的指揮官,累死也抓不到。
說不定還能被魚反殺?不可能,《老子的海》裡面的大旗魚都乾不過我。
PS.金槍魚一般能長到2-3米長。
“指揮官!看我抓的鮭魚!”長春舉著魚跑了過來。
鮭魚啊...不就是三文魚嗎?炭烤三文魚...還沒吃過,不過也不是什麽黑暗料理。
“長春真棒!”我摸了摸長春的腦袋說道。
其他艦娘看到了長春的“成功”,紛紛拿著魚前來“邀功”,這陣仗怕不是要給我擠出甲板。
“哎哎哎,大家別擠啊...一個一個...來......”我掙扎道。
......
累死我了,俗話說的好啊,有第一次就有無數次,萬事開頭難。
我看那些桶都要裝不下了,這魚要堆成山。
此時,我聽到身後有水滴落下的聲音,嚇得我趕緊轉身看去。
一眼就看見一隻長相怪異,可以說是醜陋的魚就在我面前,那兩排獠牙嘴裡都塞不下,露外面了。
差點沒給我嚇撅過去,這魚上甲板要給海洋兄弟們報仇了?
“指揮官,看我抓的大魚!”
我側點身向魚的後面看去,是射水魚在舉著。
啊,還好還好,不是魚成精了。
我開始端詳起這條魚,看這體型,這架勢,就不是一般的魚。
頭上這是啥,是小辮子?
我一拍腦袋,這是深海鮟鱇!俗稱:燈籠魚。“深海沒有光,大家就長著玩兒”的典型代表,長相極其放縱。
這...我說啥來著,潛艇們總是能給我帶來驚喜,之前松鯛還拿隻深海巨蟹上來呢......
“好...好,射水魚真棒。”我說道。
我沒有敢去抱射水魚,因為這鮟鱇還在射水魚手上,這玩意也忒醜了些。
長得什麽樣也沒啥,反正是食物嘛,好吃就行。
“指揮官,你看我抓到它廢了老大勁呢,你看...”射水魚把鮟鱇放下,走到我的面前說道。
這還用說嗎,當然是給射水魚應有的“報酬”嘍。
讓我想想哈,潛艇們都帶回來些什麽,有巨蝦,有巨蟹...好家夥全是深海的東西。
我環顧了一下甲板,再從指揮系統上確認了一番,嗯,都到齊了。
那就開炫吧!
這鮭魚還是切成生魚片吧,我還是比較喜歡生吃, 味道鮮。
話說,是不是直接啃活的,味道更鮮啊。
我想了想那個畫面...太殘忍了,還是算了,就跟吃猴腦一樣。
廢話不多說,直接抽出閻魔刀,給大家表演個空中切魚片。
唰唰唰——刀與空氣碰撞產生的聲音。
其實我揮刀只是做做樣子,實際上還是力場切開的魚,如果真要我用刀切。
你還別說,真有點難度,但我也有辦法,超算空間能讓我悠閑地切完。
魚片整整齊齊從空中落入盤子,四周響起熱烈的掌聲。
“來,長春抓的,長春先吃~”我捏起一片走到長春面前。
“真的嗎,那我不客氣啦!嗷嗚...”長春一口咬下生魚片。
“哎,慢點,差點咬到指揮官的手指頭了。”我說道。
“唉嘿嘿,我下次注意啦~”長春嚼完魚片說道。
壞了,好像給周圍的艦娘都要饞哭了,當然...不是因為魚很誘人。
現在是真的狼多肉少了,把指揮官的十根手指頭給吃了都不夠啊。
就在我一籌莫展之時,夕立站了出來,展開了她的艦裝。
一堆鮭魚從艦裝中掉出來......
好家夥,夕立才是有備而來,估計她艦裝裡啥品種的魚都有了。
這下子就不得不切了,就周圍幾百雙眼睛看著,我都感覺瑟瑟發抖。
指揮官一個一個艦娘喂,這種場面太怪了,但是又...很合理?
我倒是沒啥意見,艦娘們開心就好,我苦點累點是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