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到土豆的出生證明後,就開始準備給土豆上戶口。
雖然我跟我老公領證結婚了,但是我沒有遷戶口,我覺得不管怎樣,我都說一個獨立的個體,不能因為結婚了,我就成為了附屬品,所以我堅持我還是我,結婚前的待遇和結婚後一致。
我到戶口還是跟我爸我媽一起,我老公的跟我婆婆他們在一起。
土豆上戶口就面臨著上到我家還是我老公家的問題。
我老公讓我決定,我說既然取名字都取了你的姓,就上在你家戶口上吧。
然後我老公谘詢了一下,發現要給土豆上戶口,異地辦理不行,必須要去我老公的戶口所在地辦理。
當然也可以讓其他家屬代辦。
我老公就問需要準備什麽資料,谘詢人員回復說需要土豆的出生證明、我的戶口本、我的結婚證、我老公的戶口本、我老公的結婚證。
說乾就乾,我老公把這些資料準備好,立馬快遞給了我老公的哥哥,就是土豆的大伯,讓他幫忙代辦。
快遞要兩天才能到。只能等待。
等兩天,土豆的大伯收到了快遞,然後就馬不停蹄的去當地的派出所戶籍處辦理上戶。
很快就辦好了,土豆有了身份證號碼!!!
土豆的大伯又把所有的資料寄了回來。
真的是很驚歎造物者,短短十個月,就造出來一個人,一個活生生的,所有功能完備的人,科技發展到現在,還是無法媲美造物者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