帶著土豆去醫院複查黃疸回來,我就感覺我的喉嚨越來越緊了,感覺裡面都是痰,幾乎沒有呼吸的縫隙了。
吃了午飯我趕緊吃了幾顆口香糖,潤了潤喉嚨。
躺在床上想通過睡覺來緩解。
但是喉嚨裡面的痰,很乾,很粘,是很清晰的能感覺到。
而且嗓子還發癢,想要咳,畢竟粘住喉嚨不舒服。
我擔心咳嗽會讓肚子上的傷口裂開,但是,越想要忍住,越是忍不住,實在是忍不住,要咳嗽,我就把枕頭挪高一點,雙手捂著肚子,咳了一下,有咳出來東西,但是在喉嚨裡面卡著,出不來,真的是要窒息了。。
我隻好上半身稍微側趴在床上,兩手拉著床單,心一橫,使勁咳咳,咳了兩下,咳出來一丁點痰,就像是撓癢一樣,撓了一點,就覺得更癢,嗓子持續發癢。
我趕緊側身,忙把自己從床上支起來,腳挨著地,我頭靠著牆,一手捂著嘴,一手捂著肚子,咳咳咳。
連續劇烈咳了幾下,我手上有一小坨黃色的質地光滑的痰。
咳出來了,人也舒暢了一點。
我整個人是淚流滿面,因為劇烈的咳嗽引發的。
我又非常擔心我的肚子上的傷口裂開。
我趕緊躺下來讓我老公來看我的傷口,我老公輕輕把傷口貼揭開,仔細看了,說傷口沒有裂開。
並且我老公跟我說傷口基本上好了。
傷口貼當時出院的時候護士說是當不粘了,就可以取下來了,或是出院四五天就可以揭開了,時間太久的話,傷口不透氣,不利於恢復。
我老公說現在時間也差不多了,可以取下來了。
我還是很擔心,畢竟粘性還在,才出院四天而已,時間也不夠,就讓他粘回去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