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看來股東聚會這事是泡湯了
為什麽呢?總共才不到七個人,其中三個人都出差了
那還聚個鳥啊,老老實實在家裡呆著得了
得,老老實實把服務器裝上吧,反正也來電了
“這散熱器...不愧是大廠的,用料就是扎實”
這散熱器都是大銅底的,矽脂用的是最好的,當了垃圾佬這麽久,終於奢侈一把了
卸下散熱器,將CPU裝進去,再扣回去
“你忘撕膜了”又是這位喜歡在別人身後耳語的家夥
“不撕開才是全新的嘛”我回答道
畢竟等用個一年半年之後這東西再撕膜就和全新的一樣了
可是我身後有人好像要受不了了
“你的高冷人設哪去了?叫狗啃了??”我對著撲在服務器上努力想把膜撕掉的黑澤說
“md,不撕掉我心裡難受啊啊啊啊啊”
十分鍾後...我坐在滿地的塑料膜中間長歎了一口氣,而他又像個沒事人一樣坐在床上,很滿足的樣子
“不撕開不是挺好的嗎..”我坐在地上碎碎念道
從筆記本上拔出剛下載好鏡像的U盤,走到服務器旁邊,等待開機自檢
“你U盤也忘撕膜了(`?ω?′)”
“沒完了,掀桌啊(╯°口°)╯(┴—┴”
總之,UEFI引導設置完成後,重啟一遍,應該就好了
老規矩,裝機前先拜一拜,吃個飯(圖吧傳統)
emm...這配置好像在卡吧也夠炸裂了
U盤裡分別下載了ubuntu22.04和windowsserver2022的鏡像
兩台安windows,一台安ubuntu...合理!
定製系統?不存在的,一是沒錢,二是不好用~
那麽多計算卡你讓我手動按驅動,會累死的~
總之,插電,開機,順利點亮~
“ emm ..查一查激活碼...欸?2022的版本只有180天激活一次的版本?”
算了,就這麽乾吧,大不了180天再輸入一次嘛
...?為什麽沒有輸入激活序列號的選項啊
“你在懷疑我的能力?”
“懷不懷疑不知道,愛撕機膜我知道”
“在提友盡了啊(╯°口°)╯(┴—┴”
他起身遞給了我三個盒子,我接過
“我看看...windows server2022激活碼?“
“正版,童嫂無欺”
我是不是該慶幸有這麽多人用盜版沒被巨硬起訴
順利輸入帳號密碼,設置服務器管理器,安裝cuda驅動
“當當當當~全新高性能服務器出現啦~”
新電腦,我下意識先下了個steam...其實也不是不能打(
打個六先!彩虹六號,啟動!
服務器一旁的顯示屏裝的是高刷真的對了,我可沒料到有一天會拿這麽好的服務器打這個
聽說領事館地圖重置了,打一把試試
十五分鍾後....
“二樓!二樓有偷!”
我沮喪的把耳機一扔,這把也不知道是對面開了還是運氣不好,我三次都被開局偷死了,而且還是非常精確的隻抓我
“邪了門了,對面有掛嗎這是”
我起身去冰箱想要取一根雪糕,卻聽見了自己屋子裡劈裡啪啦的鍵盤聲
我偷偷的摸到門縫旁邊,扒著門偷偷向裡面看,只見黑澤那家夥在用我電腦打彩六
“啊哈哈哈哈對面那家夥開局三次被我偷死,急了”
“等下一局我再偷他一次”
我眼前一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