俗話說,是福不是禍,是禍躲不過
坐在我旁邊的這哥們叫黑澤,處於一個把手伸過去都能穿過去的狀態,老實說,打恐鬼症的朋友可能這時候就要點聖木了
而我?安裝完服務器這個月電費正愁著呢,這純純就一電老虎,早知道找一個服務器托管商了
再這麽下去我怕入戶電線撐不住啊
“遷條專線不就得了”
“你說的輕松,你知道那玩意多貴嗎?”
商用電和網可是以萬元/月為單位的啊
“那你成為這一片的運營商得了”
“?說的真輕松,腳踢動移,拳打信電是吧“
“沒讓你做那麽大,聽說過什麽短城寬帶這種小服務商嗎”
“聽說過啊,臭名昭著,不光限速,還不給IPV6”
“你就可以從這個乾起“
“那你可高估我了...”
算了,死馬當活馬醫吧
傳來了敲門聲,我起身去開門
面前有三個快遞員,他們拿著一個信封大小的盒子站在門口
?至於嗎,這麽貴重
“是..住在一樓的劉先生嗎“
“是我,怎麽了”
“確認一下,這個是貴重物品”
我想起了左上角的任務提示,大概是新的CPU
“請在這裡簽字”
“好的”
簽完字,拿到盒子才發現不對勁,這上面怎麽帶封條???
打開盒子才發現...這裡面竟然是注冊公司和運營商資質所需要的材料!
“真是邪了門了,都填好了”
“就當是我幫你的”
還是熟悉的身後吹冷風一樣的說話方式,冷不丁的很嚇人好不好
“行吧,接下來幹什麽”
“諾,大部分都填好了,拿著去審核吧”
“去哪”
“《公司設立登記申請書》,公司章程,股東身份證及其複印件,任職文件及身份證複印件,去線上提交核名申請”
“全體股東簽署...就我一個人啊”
“所以你要再拉幾個人”
我想起了昨天在這裡遇到的那個哥們
“還是謹慎一點吧,畢竟只見過一面”
所以我該拉誰好呢,挺麻煩的就
“哥們,你知道股東是什麽意思嗎...”
提醒過後,我才發現我犯了什麽錯誤,拉的是投資人,沒讓你拉打工人
“很多都有代辦的,包括公司圖標,還有亂七八糟的東西,挺省心的,沒有版權問題”
“那我投資人缺的這一塊誰給我補啊”我吐槽這腦子一熱就想出來要辦公司的這哥們
“可以一個人,但是風險高哦”
tips:一人有限責任公司的股東不能證明公司財產獨立於股東自己的財產的,應當對公司債務承擔連帶責任
“我可不想因為公司欠債就進去蹲著”
“要不找一個公司股份托管,作為全資子公司?”
“想VA把股份托給鵝廠作為全資子公司?”
“別亂想了,首先你得有公司”
最後彎彎繞繞,還是在網上找了幾個投資人,基本都是在用我服務器提供服務的朋友2333
“算了,看你這麽辛苦,給你丟一個目標慢慢玩去吧”
“你要不聽一聽你在說些什麽”
總之挺麻煩的,民營寬帶得有ISP許可證,得上工業和信息化部政務服務行政許可業務受理系統才行
而且不能搞骨乾網,都得租
什麽?你覺得便宜?你猜全千兆骨乾有多貴?
四十五萬,一個月!
還得有相關資質,那都是公司成立後的事情了
喵的,辦公場地...住宅性質的地址是不能用來注冊公司的
我揉了揉太陽穴...越查越迷糊,這可怎麽搞啊
我掏出手機,給剛才那幾個朋友,不,現在是股東了,打了一通電話,邀請他們明天聚一聚...得虧離得近
我癱倒在床上,隻好事情推到明天了...
我就這麽迷迷糊糊的睡著了...但是,是不是忘記了點什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