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重生之蒙古礦亨》4 章 開門就見金蛋蛋
伸出手去抓起它,嗯!是有點沉看樣子應該是黃金,石頭不會這麽重。但是怎麽會這麽圓,我用張開嘴用牙齒咬了咬,嗯,有牙印,現在可以肯定是金蛋了。  真是太爽了,這下我有錢了,看這個金蛋應該有4盎司左右,按照我記憶中的黃金價格2005年是400美元/盎司。那麽這個蛋可能賣到1600美元,換成圖格裡克估計在1920000元,4盎司的黃金有120克,一克黃金可以賣到13美金。當然目前我還不知道蒙古國目前他們的黃金收購價格是多少,按父親早上說的1克黃金可以買一隻羊,那我現在的收入應該可以買100頭羊了,看來挖金礦比養羊要劃算,隻是累了點。

  已經挖到了100頭羊的我,心情肯定很好了,因為今年我肯定是穩賺不賠了,100頭羊夠我們全家吃上大半年的了。

  金蛋到手,力氣我有,豁出去了,這是一個寶地,我不能把這麽好的地方讓給別人挖,我必須一口氣把這個地方的黃金都挖乾淨。萬一在有幾個這樣的金蛋,我就發大了。

  我開始了思想轉移大法,眼睛看著金礦帶,躺在地上,手裡的鋼釺不停的快速的摳著縫裡的礦土。

  我要YY我下一步的計劃了。

  首先我必須挖到足夠的黃金,去買一個柴油發電機,然後在買幾把電錘,用發電機帶動電錘工作,速度一定會提高不少。等有了大量的黃金我就可以去買挖掘機,推土機,卡車,選礦機,滾筒式選礦機,還有黃金篩選機,還有大型的發電機。

  我必須在今年賺到足夠的錢,這樣就可以在明年的挖礦季節開始前買到一些設備,記得黃金會在2011年跑到1900美元一盎司的好價格,而我必須要在高價的時候出手黃金。目前的價格才400美元,中間會番到3.5倍,這還不算金融杠杆的效應。

  我刨的很快,一直是用鋼釺在摳,所以作業空間不會很大。

  通過想計劃來轉移工作的疲勞是我很久以前就發現的,因為挖礦是比較乏味的,但是目前挖礦是不用動腦筋的,我隻要眼睛看著礦脈的走向,把能摳到的富礦土摳出來就行。

  我必須算一下要多少黃金才能買到一輛推土機,在來的時候我看過,這裡的井只需要把表面三米左右的沙礫推掉就可以找到礦層了,我可以先洗掉表面的貧礦後在慢慢的洗到富礦。我不可能一直等到所有的錢都到齊後在買機器,必須是連挖帶借的把設備買回來。這樣我才能趕上黃金的升值大階梯。

  目前初步計算一下,一台好的推土機可能在10萬美金左右,挖土機的價格估計也在10萬美金左右,大型的柴油發電機2萬美金,選礦機估計在5千美金,滾筒式選礦機應該在3000美金左右,黃金篩選機也應該在5000美金左右,也不知道黃金篩選機發明出來沒有。

  我還必須買一輛皮卡車,幾輛拖垃圾或者卡車之類的,這些就合計10萬美金吧!

  那麽我一共需要要30萬美金,折算成黃金也就是750盎司。750盎司黃金就是幾乎是23000克,也就是23千克,我目前一天挖三克的話要挖7000多天,媽呀!如果手工挖掘要挖7000多天,也就是要挖20年啊!看來不惜一切代價都要把機器搞來,不然一輩子也挖不出什麽名堂來。我可以先想辦法搞到便宜的機器,先賺個10萬美元買上一批後在用機器做抵押繼續買車。

  錢,

錢,錢,我必須找到一個有瀑布或者是深潭的富礦才能脫貧。該死,這些機器我必須到外國去進口,不然也要不到這麽多的錢,或者我直接用黃金付款最好,我討厭那些該死的中間商。  我心裡很清楚書中說的富礦就是一噸礦石中含有3到5克黃金就是富礦,但那是平均,而黃金不會再每個地方都分布均勻,我必須找到礦窩就能一次找到100盎司的黃金,其實這一點也不多,比如今天我就找到了4盎司,想起這顆金蛋,我停下手裡的活,在拿出那顆金蛋瞧了瞧,我默默的給自己打氣,給自己鼓勁!!!!

  放好金蛋繼續……..

  “老五,把這袋拉出去。”

  …………….

  “老五,來把這袋拉出去。”

  ………………..

  “二哥,阿媽叫我們回去吃飯了。”

  “嗯,你和阿爸他們先回去吃,吃完了給我帶一塊肉,還有一瓶水過來。對了!把這袋也帶出去。”

  …………….

  我已經決定了,從現在開始起加班加點的工作,早日買到機器早日開工。

  ……………

  其實在裝袋的時候我也比較的仔細,凡是我肉眼能看到的黃金顆粒,我都撿了出來,從現在開始起我要建立我自己的小金庫,不能把黃金全部的上交了,萬一父親和大哥不同意我的計劃,那我就隻能單幹了。

  我不能確定我一定可以說服父親,但是我一定可以說服大哥。幾個小弟還小,不能依靠他們什麽的,但是等我買了卡車還是需要要他們來做司機的。

  時間慢慢的消磨,我的中飯就在這黑漆漆的的礦洞裡吃的,因為吃的是肉,喝的是羊奶,我的體力恢復的很快。老是趴著背有點不太舒服,不過我還年輕,中午的時候還在洞裡小睡了一會。下午乾活也沒有感到不適應。

  帶著希望和激情乾活總是那麽的輕松。今天沒有感覺到累,一共挖了有10蛇皮袋的礦土,而且這些都是我選過的礦土,我相信這些袋子裡的礦土應該能出10克到20克的金子,因為我撿到散落在外面的金顆粒都有快10克了,看來我確實是交上了好運。

  懷裡的金蛋嗝得我有點疼,但是心裡很高興。

  這懷裡的黃金放在蒙古包裡肯定不太安全,這樣會被母親發現,等會去還是去商店裡買一個錦囊裝在自己的懷裡。這可是我以後的老婆本啊!!

  吃過晚飯,才8點多鍾。我看母親淘洗了一會金子就不願意看下去了。太繁瑣了,我那十袋土這樣洗要洗到什麽時候,看來一定要早點做一個手工洗礦器出來。

  叫上老五,我又去挖礦了,老四也跟來了,因為我跟他們說現在挖到的黃金我們等會拿去商店賣掉,買零食吃。當然這裡是指眼睛能夠看到的大顆粒黃金。

  大哥和老三去打桌球了,阿爸和阿媽還在繼續洗礦,他們也看到我今天挖出來的礦成色很好。

  有兩個小家夥的幫忙,我又挖出了兩蛇皮袋的礦土,老四的眼睛特別好又發現了幾粒金子,看來今天晚上可以去商店購物了,在挖的時候兩個小家夥就在嘰嘰的說個不停,老四說他喜歡吃中國的罐頭,老五說他喜歡吃餅乾,還問我喜歡吃什麽,我說我也喜歡吃中國的罐頭。

  老四問我,他想吃餅乾, 能不能也買些餅乾,我允了他說買。他說要買好多好多的餅乾。

  我說好。

  老五說黃金是他找到的,要我買罐頭,我說好,把現在發現的所有的黃金都花掉。

  兩個家夥很高興,高興的在回來的路上一人扛一個蛇皮袋子,結果讓我空著手回來了。呵呵!這兩個家夥。

  今天的收獲讓我知道,挖黃金真的是很簡單,黃金都喜歡聚堆,有大顆粒黃金的地方一定不會隻有一顆大顆粒黃金,他們比較重,總是挨在附近,所以我知道明天我還會挖更多的黃金出來。

  回到家,老四和老五放下袋子就往外跑,我知道他們一定是在門口等我。

  我也抓緊時間放下手裡的工具,準備去購物。

  “你們去那裡玩,回來的時候把老大叫回來。如果老三在打牌你要管一下,我去給你拿錢。”阿媽看了我一眼,轉身去拿錢。

  “嗯,不要錢了,剛才老四和老五撿了幾粒金子,我們現在拿去換東西回來吃。”我啪了啪身上的礦土。

  “哦!這兩小子,那來這麽好的運氣。老三就不爭氣,搞點錢就拿去賭了,也不跟你學學。”阿媽轉過身繼續淘礦。

  而我在兩個弟弟的帶領下去大幾百米外的商店裡買東西。

  雖然我吞噬了記憶,但是還是有很多的記憶模糊不清……

  看來穿越也不是很好,難怪那麽多穿越的人剛過去的時候都是裝傻。他們真的是有難言之隱啊!

  UU看書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U看書!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