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天前的預言,已經中了!那接下來就是備受關注的三場。而我的預言是:
“掘金勝!”
“掘金必勝!”
“掘金一定會勝!”
現在開始剖析理由:
在前面說到,太陽勝湖人,進入第二輪已經三連勝,而到今天,已經五連勝,他們心裡發生什麽變化,我就不一一剖析!咱們說,他們輸了有什麽好處!
①太陽已經五連勝,他們不需要六連勝,掘金跟太陽第三場,太陽輸了,比贏了更加有好處,為後面的比賽,保持一個良好的心態!
②太陽沒有能力橫掃掘金的能力,所以輸三比輸四,更加合理,更加有益!慢下來,穩一穩,繼續推進!
我為什麽敢這麽說,請看本場(搶2)掘金6分55秒的暫停,回來後,連砍八分,但為什麽還沒有追上來,是因為已經領先快二十分,你連追八分,有什麽用,這時,布克肯定這麽想的!你連追八分,但球權在我手裡了,我中一個三分或者兩分,比分差,還是在十五分左右,等於無用功!為什麽我說是無用功,團隊競賽,士氣很重要!你連砍八分,絲毫不影響對面心態,是沒有用的!所以,太陽沒有能力橫掘金。
③哀兵必勝,掘金已經連輸兩場了,不死戰,就回家鉤魚了!本場第三節那個暫停,掘金教練肯定這麽說的,“各位,該上班了,不然得回家鉤魚了。”
好了,暫停一回來,強度一上來,太陽各位季後雞,沒有反應過來,被連砍八分,才緩過來,所以第三場必須讓掘金贏,讓他們拳頭打到棉花上,有氣無力,無能回天!
④太陽第三場必須放,不然球員肯定有人受傷,影響後面的比賽。
我大膽預言一下,如果第三場,太陽還是決定拿下,那他們就算贏了掘金,也止步西決!
好啦,今天就到這了!當時看著比賽靈通十足,很多點都忘了,如有不對,請勿噴擾!
這預言僅供娛樂參考,買球概不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