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大學日記?》序章 我的大概情況
  先說說我的現在。

  現在我是一名還過得去的大學裡的還過得去的大學生。

  大一下,開學已有月余,日常摸魚,偶爾清醒,有時奮鬥,寫作業視截止時間而定,上課認真時間一半一半吧。晚上十二點左右睡,周末可能會晚一兩個小時。

  成績也還看得過去,雖然我可以更好。在學校保研比例線徘徊。

  最近入了steam坑,摸索著成了雲阿根廷人,大號進了港區。體驗不錯,我喜歡單機和玩家對抗電腦的遊戲,不怎麽喜歡PVP。斥巨資買了個XBOX手柄,還行。

  我還算愛乾淨吧。需要手洗的洗完澡就洗,機洗的大概一周一次。宿舍上床下桌,基本不理被子,但床上挺乾淨的,睡著挺舒服,太陽好的話會把被子披在欄杆上曬曬。書桌還算整潔,偶爾亂的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會花個二十分鍾左右收拾收拾。

  身體倒還可以,體測時引體向上可以硬拉十二個,再蕩上去五六個,偶爾游泳,體育課選的是網球,就是步道樂跑不怎麽讓人快樂了。

  其實我不怎麽想談過去的,一方面,我以前的座右銘——“沉湎於過去的輝煌,無異於慢性自殺”,另一方面,我感覺現在的自己有些對不住過去的那個自己。

  小學讀過兩個,獎狀貼滿一面牆,最好的是區三好。下課後和小夥伴們一起玩,陀螺、魔法卡、溜溜球……放學後是最好玩的,那時我們附近有許多小孩,還有三個大哥哥當孩子王,捉迷藏總是玩不膩(蜘蛛網完全不怕好嗎),探索廢棄的空房子也很是刺激,哥哥總喜歡拿鬼故事嚇我們……一個人的時候,我喜歡玩螞蟻,有時找到一隻甲蟲可以玩一天,每到夏天就會抓一種蟲子,把它的腿插在狗尾巴草上,蟲形小風扇就做好了QAQ。

  那時我們也是要玩電腦的。剛開始,大家都喜歡來我家玩一種電腦上的街機格鬥遊戲(只有我才能選那個最賴皮的人物哈哈哈),後來大家都買電腦了,就不怎麽來了。我常常去看大哥哥玩CF,過過眼癮,有時會去一個弟弟家一起玩4399小遊戲或者是“我的世界”。

  小升初時有個插曲,我小學是沒上過補習班的,考區一中(區裡最好的學校)時差了九分,要交好幾萬才能進,就沒去了,幸好由於我後來的那個小學是村小,有兩個名額,我被同學投票推薦到了區四中,區裡最好的公立學校。進了四中,剛開始我其實是有點自卑的,我每節課都舉手發言,課後也不怎麽放松,幸好我有個好的同桌,她挺愛學習的。

  我還記得第一次大考考英語時,我將筆友誤認為是~~~~~

  “我的鋼筆很好,我把它看做是我的朋友”。。。。。不過那時我的數學成績挺好的,十次能有三分之一是滿分,其余也都在140以上(原因是我每個周末都有自己做題,思考題)。我初二時是最巔峰的,先是省數學競賽一等獎,後又在期末考試考了全區第一,最後得到了一個市三好。

  那時我最喜歡給女生講數學題啦!還有物理。

  然後我是沒有正經讀初三的,初二完了後讀了一個一中的特殊班。就隻用中考時去考考體育和歷史什麽的。

  我的高中生活一言難盡,下次再談吧。

  就這樣,開始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