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被自己蠢哭,昨天晚上洗澡,忘記取卡,早上去上班的時候才想起來要找門禁卡,找了半天都沒找到,才想起來洗澡完之後直接出來,沒有取,再去洗澡間找的時候就已經沒有了,心情實在是有點鬱悶,因為今天是8: 30上班。夏至過後天亮的也特別早,擔心自己會睡過頭,因為沒人會叫自己,結果6:50就醒了,輾轉反側回兒7:10分就起床洗漱了,睡眠十分不足,又遭逢這樣的事情,內心是崩潰的。補卡都不知道怎麽補,晚上回去之後還要去補卡,想想頭都疼。
失去的就不能想著找回,而要去尋找新的,失去的大多都是找不回的,而人是要不斷向前走的。要不然同刻舟求劍有何區別呢
不知道你有沒有看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