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天午後,森少突來的電話的鈴聲響起。
望著眼前的通話內容,
八個兄弟已經不斷地排演了數百遍。
最終,一聲“哩厚”是森少的開場白,
靜笑著回應:這是什麼梗,為什麼要說“哩厚”
森笑著說:哈哈哈,不但如此,男主角背景音樂還要放著陳奕迅的十年呀!
靜有點招架不住,傻笑說道:為什麼?
森意會到在中國時間停留太久了,說道:因為抖音裡面分析十年裡面那兩個說不出口的字就是“你好。”
靜終於明白了,回應著:哈哈哈,哩厚。
總以為沒聊多久,沒想到竟然快一個小時。瑣碎的對話不是重點,重點是兩人間平凡的對話。
因為,其實森知道自己錯了!
原來、所有的人都沒變,唯一變的是自己。
那極度武裝下的自我,早就讓自己變得人不像人了!
終於成功結束隔離人生的森問著靜是否有空見面,
靜也爽快答應說要請森吃大餐。
森回應著:能不能給我一杯咖啡的時間就好。
靜笑著說:怕啥,我有打疫苗好嗎?
森苦笑著說:這幾年我真不敢在人多的地方,害怕…..
畢竟太多的負累,已經壓搾著森不敢死去……
那天陰霾的天空,帶著一絲思念的味道。
車子慢慢的滑下交流道,望著導航規規矩矩的行駛著。
很正常卻又無奈的事依舊發生….
靜到了約定的地點,而森理所當然的又迷路了…..
折騰了許久,兩人終於相遇。
靜笑著說:森董一樣是路癡啊!
森傻笑著:咱家的靜大小姐依舊美麗動人啊?
靜大笑:哈哈哈,哇緊古沒作大姐頭了!
兩人無厘頭的對話,隨著車子緩緩的進行著。
時光在歲月遺留的是痕跡,但時光帶不走曾經的歲月。
買了兩杯咖啡、車輛渾厚的引擎聲,緩緩來到一處公園…..
即便坐在車上的兩人距離很近卻都有一種感覺,就是那種很熟悉卻又很陌生的感覺。
但彼此知道很快就能找到相對應的節奏、畢竟當年再次相遇時也是如此。
歲月如梭、時間過的真快,沒想到再次的相遇,竟然又過了十二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