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聯盟神父》第426章 變性的廠長
資源置換。

 是一個非常好聽的說法。

 擅長運營的隊伍,在換資源的時候,基本每一次都能賺到那麽一點點。

 或許是經濟。

 或許是經驗。

 或許是先機。

 或許是在固定時間點,收益更高的分項。

 EDG恰恰就是一支擅長運營的隊伍。

 不過。

 廠長這裡所說的資源置換,並不是字面上的意思。

 因為前兩場,EDG一直用正常的戰術,並沒有打得過QG。

 所以。

 廠長提出‘資源置換’的含義,是戰略放棄一部分東西,寧可吃一點虧,也要保證不被拉開差距,保持足以一戰的實力。

 “是一個辦法。”阿布點點頭。

 “從中路打開突破口,比較難。”廠長作為節奏點,說出自己的看法:“不管怎麽抓中,QG上中一換,就和沒抓一樣。”

 “抓下好點。”Meiko提出。

 “不,不抓下。”廠長搖頭:“抓上!”

 一句話說出來。

 整個休息室裡面的隊員、後勤人員,以及主教練阿布的臉上都帶上了詫異的神色。

 要知道。

 不抓上這種事情,並不是教練團隊做的布置。

 而是廠長早在WE戰隊的時候,就已經養成的習慣。

 用這樣的打法,WE斬獲了第一個世界級比賽的冠軍。

 接下來,廠長將這樣的打法帶入EDG,又在去年的MSI上擊敗了如日中天的SKT。

 雖然說IPL5和MSI都沒有皮膚,和S系列的權重沒有辦法比較。

 但兩個僅次於S賽的世界冠軍,都是由廠長作為主力出征,使用放養上路的打法拿到。

 因此。

 敢和廠長掰手腕的打野,有。

 敢質疑廠長實力的打野,也有。

 敢說廠長打法有問題的……

 目前還沒出現過。

 不用分析。

 不用討論。

 兩個世界冠軍擺上來,就能把一切不同的聲音壓死。

 面對QG,廠長竟然主動提出要抓上路,實在是超出了所有人的理解范疇。

 改變性格了?

 “都看我幹嘛?”廠長擺出小熊攤手的姿勢:“之前不抓上,是因為抓上性價比太低,和QG打,抓上路的性價比非常高,當然可以抓啊。”

 “真的行嗎……”Mouse不是很有信心。

 “我了解林北。”廠長說到自己擅長的領域,自信非常,根本不像一個0-2的打野,反而像2-0絕對優勢的一方:“林北線上太強了,總是能打出非常大的優勢。”

 “所以他就不怎麽會打個人劣勢的局。”阿布觀點相同。

 “被針對的時候,打的也不錯啊。”Meiko沒理解。

 “不不不。”阿布帶起笑意:“林北拿到優勢的時候,基本可以說是個全能上單,找不到短板,劣勢的時候,他就只能莽上來搏命,看起來打的好,只不過是搏贏了而已。”

 既然是搏命。

 就沒有隻贏不輸的可能。

 相對於能慫能穩能亂殺,能抗能打能拆塔,對線、支援、團戰各個方面近乎沒有短板的上單。

 一個莽夫。

 就算是一個很能打的莽夫。

 起到的效果也差了太多。

 “好久沒人針對QG上路了,應該可以打個出其不意。”

 “那也不好抓啊。”

 “哪那麽多好抓的,白送你好了,再說了別人不好抓,咱們還不好抓?”

 後勤團隊你一言我一語地討論,很快就提出了一些設想,整理出了理論層面行之有效的辦法。

 休息時間結束。

 重新登台。

 “現場和屏幕前的觀眾朋友們,歡迎回來。”

 娃娃、米勒兩名解說,和特邀嘉賓PDD再次出現在解說席。

 “我們先來給剛剛收看的觀眾介紹一下戰況。”娃娃進入正題:“前兩場比賽,全部由QG取得了勝利,目前,QG已經是二比零領先,手握三個賽點。”

 “對EDG來說,局勢不容樂觀。”米勒補充。

 三個賽點。

 是近乎不可能翻盤的局面。

 到了現在。

 玩家聚集的群聊、論壇、貼吧,討論的甚至都不再是這場決賽的勝負。

 而是討論EDG能夠追回幾分,以及QG能不能再打出一個三比零。

 “其實對EDG來說,現在最重要的是心態。”PDD說出關鍵。

 “是的。”娃娃讚同:“哪怕輸了兩場,我還認為,EDG和QG之間的實力並沒有特別大的差距,可以看到,第二場,QG已經使盡了渾身解數。”

 以QG第二場展示出來的東西。

 沒有哪支強隊敢拍著胸脯保證自己能接下來。

 毫不誇張地說。

 視野微調防繞位。

 藏錢出裝做誤導。

 以及小炮藏進陰影,頂塔強推的套路。

 拿到世界總決賽上,都有當殺手鐧的資格。

 EDG輸的絕對不冤枉。

 “說起來,PDD老師覺得EDG能追回來幾分?”米勒看選手還在準備,詢問了下。

 “哎,哎,哎,先說好,我是支持QG的啊。”PDD搞了個怪:“不過就事論事,以EDG的實力,追回一分或者兩分,都不是沒有可能,這支隊伍是越打狀態越好的。”

 擅長殺熟。

 換一個角度。

 就顯得好聽了不少。

 說話間。

 大屏幕從解說、嘉賓的三張胖臉,切換到了Ban/Pick界面。

 “雙方沒有交換選邊。”娃娃看著雙方位置:“EDG不做出調整,還是比較出乎意料的。”

 “主要是不想給小北Counter位吧。”米勒找原因:“Mouse不是很擅長對線,如果英雄吃虧,影響會比較大。”

 “那也是Mouse先選的啊!”娃娃感覺不成立。

 “這場就不一定先選了。 ”米勒堅持自己的看法。

 雙方交錯Ban人。

 因為有了兩場交手,互相比較了解,基本沒有什麽猶豫。

 QG還是卡牌、岩雀、老牛老三樣。

 EDG則在塞恩、女警之後,把最後一個吸血鬼改成了疾風劍豪亞索。

 “說實話,吸血鬼和亞索給到小北,似乎都差不多。”娃娃想了想:“這兩個英雄,都可以上中調換,打團的時候,吸血鬼發揮空間好像還比亞索大一些,只是成型沒那麽快。”

 “區別還是有的。”PDD發表觀點:“給小北亞索,QG上中是一個AD,一個AP,給吸血鬼的話,兩個就都是AP了,不會出現沒辦法出防禦裝備的情況。”

 “確實。”娃娃點頭:“好的, QG一樓果然鎖定了吸血鬼!”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