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命究竟是什麽啊,真的可以違抗嗎?還是說一切的東西都要靠外力而不是自己呢?究竟是前途重要,還是姻緣重要呢?這些東西啊,真的是令人感覺到了無比的可怕,因為這些東西啊,本來就是虛無縹緲的,可以說這些東西本來也不是我可以企及的東西啊。
這些東西對於我來說啊,也許本來就沒什麽,我總想幫助別人,有些過於的熱心腸了,但是對於我來說啊,我幫助了那麽多的人卻不曾見過有一個人來幫助我,讓我的內心實在是感覺到了無比的難過,為什麽世間的人不能都和我一樣呢?
無論如何啊,一切的東西怎麽說呢?或許都是虛幻的啊,並不是真實的。而這種不真實確實會讓我們感覺到自己就像被無形的手所擒拿,然而這種拴住了鎖鏈的感覺。
我是射手座,可以從某種方面來講,一點都不喜歡被約束,這樣的感覺會讓我感覺非常的難受,感覺背後一涼,被無形的東西盯上的感覺實在是有些過於的憋屈啊。
不說別的,我對於太多的事情過於上心,以至於我甚至是有些迷失了自己,那種迷失感讓我自己的心靈裡面充滿了迷茫,沒有辦法啊,我也不知道可以乾點什麽來消除這些東西,而這些東西的消除啊,也是非常的害怕。
危險伴隨的往往是機遇,如果可以的話,一定要注意安全,這樣的話才可以使自己真正的發揮出來自己原有的天賦,讓自己不至於感覺到過分的難受,讓自己可以配得上自己所遭受過得災難。
這種災難是有些過於害怕了,就像這種天命一樣啊,不過我對於這些東西的感覺也實在是有些摸不著頭腦,因為這些摸不著頭腦的東西,實在是令人感覺心寒也是心酸啊。
我更是不知道這些東西該怎麽說啊,隻讓你那個說,那個做,卻不知道究竟是怎麽說,怎麽做一切的一切讓我感覺到非常的無語,又非常的無可奈何,我想要去做什麽,就去做什麽,這大概率是不行的,因為我沒有這個能耐。
所謂的天道輪回,的蒼生破滅。其實都是鏡花水月。其實根本就沒有什麽。沒有什麽是真實的,或者我們本來就是虛幻的。或者說我們的虛幻是凌駕於真實之上的虛幻,虛幻是凌駕於虛幻之下的虛幻。而這種虛幻讓我們沉浸在幻境之中無法自拔。迷失在幻境之內。卻以為自己還在大羅仙境一般。
我究竟應該做什麽才能讓她重新愛上我。或者說我要怎麽做才能找到一段真正的姻緣?這些東西不是我可以決定的,而是天道決定。所以說我會感覺到疑惑,甚至會感覺到難過。但是不要急,日子總要一天一天過,什麽都會是有的。所以說啊,人生就是這樣,走走停停,起起落落。繼續走下去,人生才會有別樣的精彩。不要害怕路上有什麽,而要去想遇到以後應該怎麽辦?
這樣的人生才是我們真正應當擁有的人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