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快點登入,你們這些看小說都不登入就離開的。
登入可以幫助你收藏跟紀錄愛書,大叔的心血要多來支持。
不然管理員會難過。
《咖啡哪有上班苦》第7章 我的大學(一)
  暑假買了一個很大的行李箱,收拾了一些厚的薄的衣服,這一趟離家估計是要到放寒假才能回家了,於是箱子被媽媽塞的滿滿當當。我記得當時是爸爸讓大叔送我去的學校。從奶奶家坐汽車到南昌,然後在火車站門口轉一趟汽車去學校所在城市九江。當汽車到達九江火車站,一下車學校的志願者就舉著牌子在那招呼了。蜂擁而上問是不是同一個系的,確認後一把接過行李放到了來接的校車。不記得車子開了多久,也無心瞅車窗外這個城市風光,只是覺得我就要在這裡待上幾年了。談不上欣喜,套用如今仙俠劇裡的劇情就好比是來渡劫,必須要經歷這樣一個輪回。校車開進校門遊走在校園,隻覺得學校很大,開了有多少分鍾我不記得了,最後車子停到了學生活動中心。志願者們很熱心搶著的給女孩子搬行李,我想想也覺得沒啥也不是很在意。自己和大叔一人拿著一件行李跟在了大部隊的後頭,朝著同一棟宿舍樓走去。拎著行李很快到了一棟樓下,上到三樓的一間宿舍。進去一看就剩下一個上鋪一個下鋪,其他的都被佔了。於是立馬佔了一個下鋪,然後選了一個放衣服的壁櫃。宿舍是八人間的,裡面一張長桌算是共用的,然後牆上有兩把風扇沒有空調。裡面也沒有廁所沒有陽台,本來就是逃離一樣的選了這個學校,所以這個學校差成什麽樣我也沒所謂。東西都整理放好,我和大叔坐到床邊開始和同學以及家長聊開了。大家無非聊的就是老家是哪裡的,年齡多大呀等等。當天為了省錢,我和大叔擠在一張床鋪上對付了一宿。第二天大叔回家了,而我的軍訓開始了。半個月的軍訓,除了有大二學長擔任輔導員一直陪同,其他的我就記得當時有個隔壁班的胖子一直很不耐煩的不停的在那叨叨沒完。因為是倆個班合在一起軍訓,然後這哥們趁休息的時候就一直在那說他們上海是如何如何的好。其實這哥們也挺能裝的,明明也就是魔都一個縣城還是鎮上的卻總是說自己多麽多麽優越說這裡如何如何的垃圾。當時我們宿舍幾個就合計著找個時間揍他一頓,說不定就老實了。結果我宿舍老大沒忍住直接先一腳過去把他一頓收拾了,我們宿舍在來的時候就按照年齡給排了老大老二老三直到老八。當時我們看到那貨被打的慫樣,不禁在那暗自偷笑。這或許成了我在這個學校為數不多的樂子。白天軍訓,晚上居然還要上晚自習,一打聽說是只有大一是這樣的。晚自習然後班主任出場了,一番自我介紹原來也是剛大學畢業的愣頭青。因為當時我們這個學校一下擴大幾個學院合並,於是就去一些985、211之類的招了很多畢業的學生來任教。那哥們一開口滿嘴的兒化音,聽的人瘮得慌。試想一下,一個南方人兒化音說的也不好聽,還什麽字都要帶兒化音。哎!造孽呀。姑且就先忍忍吧。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