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絕對沒人看的日記》五月四號
  今天星期四,天氣晴

  今天早上一大早我就被我媽喊去送我弟去學校,這次不用我幫我弟換衣服換尿布了。

  我媽早就幫我弟換好啦,我直接帶我弟去學校,回來之後我媽不在家,然後我就開始熱飯吃飯。

  吃完飯之後,我問我媽要不要回來吃飯,我現在開始熱。

  我媽說不用,然後叫我去老家上次種豆子的地方去把種的西瓜苗用報紙蓋著,我說我馬上就過去。

  然後我就去處理生菜了,發現我兩天前砍的生菜被蟲子吃了好多。

  現在吃菜的蟲子又肥又大,而且很多生菜都爛了,我只能把這些生菜給全部丟掉。

  順便說一下,我又做夢了,最近幾天是怎麽回事?為什麽連續做了這麽多夢?

  這次的夢很簡單,就是我撿到一個東西,然後這東西可以封印鬼。

  我封印了兩隻鬼,然後這兩隻鬼在封印裡面一直嘲笑我,說我沒什麽女朋友?這到底是什麽鬼夢啊?我為什麽會做這樣的夢呢?

  算了,不談這個了。

  我原本是準備去蓋西瓜的,但是我爸叫我去割草了,我割了回來之後我準備去買菜。

  結果剛關上門就發現我沒拿鑰匙,我早先去買菜,然後再買菜的過程中打電話問我爸,問他什麽時候回來。

  他叫我問我媽,我說我媽在衡陽,她就說她12點回來。

  我隻好先去買菜,我買了兩塊水豆腐3塊錢的油炸豆腐後就回家。

  因為沒有鑰匙的原因,我只能在樓底下砍地裡面還有的生菜,再拔了三四根大蒜之後。

  終於等到我媽回來了,我看到我媽之後,我就把我媽擔賣菜的菜簍子。

  我把菜簍子搬到一樓的門口,之後我就到二樓去拿我的鑰匙到一樓開門,把菜簍子放進去。

  然後我媽問我西瓜蓋了沒有,我說沒有,我立馬過去蓋。

  我去一樓找報紙,我到那邊看到了一大堆用尼龍布蓋著的希望,我就開始納悶要不要把這些尼龍布給拆開,然後再蓋上?

  然後我媽打電話過來說不是那一塊,是距離沒有除草的那塊地最近的才是。

  我到那邊之後看到了施肥的痕跡,還有一些苗,我就知道那是我媽種的西瓜苗了,然後我開始當水澆,西瓜苗澆完之後再開始撕報紙,但是報紙不夠了。

  我只能回去再拿,在這過程中我在馬路邊,發現了乾枯的小麥,我把那小麥捏開。

  看了一下裡面的種子就丟了,因為那小麥的種子實在是太小了,看起來就不怎麽能活。

  我把剩下的西瓜苗種子用房子蓋了之後我就回家去了,回家之後我媽問我為什麽這麽晚才回來?

  他都澆完水了,自己為什麽這麽慢?

  我也沒說什麽,就自己先去煮飯,然後切菜了。

  因為時間的原因,所以我今天中午隻做了一道菜,就是蒜苗炒辣椒炒乾魚。

  吃完之後我就在家裡面洗碗,曬衣服,洗衣服。

  然後去遊戲裡面把體力給耗完,然後把劇情給打掉。

  順便說一下,我為什麽打心從鐵道打的這麽難受,我沒抽到強力的角色嗎?

  為什麽我的奶媽是物理攻擊,而且只有一個,雖然有生命了,但是還是不太夠啊,總是容易死翹翹,為什麽不能在戰鬥的食物使用食物?

  不能在戰鬥的時候使用食物,那麽食物有什麽用?

  戰鬥打完專門用來補血嗎?那也太慢了,我還不如直接傳送到傳送點。

  只不過今天的抽卡運氣也不知道說好還是壞?畢竟我今天抽到了一隻狐狸,這個狐狸的技能我也不知道好不好用。

  就是劇情裡面的那隻狐狸,為什麽我沒有抽到第一個五星呢?

  難不成我要變成等等黨嗎?那速度也太慢了吧?

  到了下午接近3點的時候,我爸打電話過來,要我去挖機那邊發動十分鍾小挖機,省的小挖機,下次發動不了。

  但是我看了一下時間,我要去接我弟,還要去發動挖機,這時間不夠,所以我就先去接我弟了,在這過程中我媽還叫我去買菜。

  我就先去買了一塊錢的蛋糕,還有3塊錢的胡蘿卜,然後再接我弟回去,我媽看到我之後問我小挖機發動完沒有?

  我說沒有,找書苑 www.zhaoshuyuan.com我是先去買菜再去接我弟的,然後我就開著我的電動車到小挖機了,發動挖機十分鍾。

  在這十分鍾內我把我的b站給刪了,畢竟處理問題的方法就是把問題乾掉,我把b站給刪了。

  也沒有為什麽,就是為了讓我的起點更快一些,也不知道為什麽7點最近越來越慢了。

  看起來有機會我要把7點刪了,然後再下載一遍。

  也不知道洗臉裡面有什麽垃圾,如果是微信的話,只能把微信給刪了,然後再下載一遍。

  畢竟微信的功能還沒有丟啊,只不過聊天記錄沒了,順便說一下,我今天發現了一個不錯的人叫做戰錘開局滅世危機。

  應該是這個名字吧?算了,不管了,在起點上應該很容易收到。

  我把挖機關了之後回家,我媽就叫我去澆水,我從下午4:00一直單水單到下午5:50多。

  我媽看不見我在教南瓜,就叫我不教了,因為南瓜是不必要的。

  南瓜只要施肥就行了,這真的算不上一個好消息,我交了一半了。

  也就是說我白交了那麽多,我回去煮飯了,但是我沒有注意到家裡面煮好的蘿卜湯,我開始煮豆腐,雞蛋湯,還有炒生菜。

  吃完飯之後我就開始刷劇情,我今天總算是打原神的活動劇情給刷完了。

  鐵道到現在都還沒刷完,所以現在記性真是不好啊,真的是好頭疼啊。

  我這到底是怎麽回事?夏天就開始記性不好了,為什麽會這樣呢?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