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星期三,天氣晴。
今天早上我做了個夢,難道我參加比賽是去拿什麽食材的?我到了一個鯨魚的體內。
我先到了他的鼻子裡面,然遇到了一個兩個圓再加上一根杠杆連在一起的冰激凌杠鈴。
這個冰淇淋杠鈴是豎著的,有一張嘴巴,而且還他還在意拿杓子自己吃,自己看到我之後就拿冰激凌攻擊我,然後我被鬧鍾吵醒了。這到底是意味著什麽?
今天早上我被我媽叫去送我弟,我爸叫我去挖機邊去看挖機。
我起床吃早飯,然後我媽打電話過來,要我幫她找辣椒種子包裝紙。
我不想去樓底下走,因為去樓底下找太麻煩了,誰知道我媽把那圖紙放哪了,我就在家裡找了一張。
我弟換了衣服,帶他去學校。
結果這個學校今天沒有上班,我就帶著我弟回去,我弟在回去的路上還自己走路摔在地上了。
我把我弟送回家後就開啟小度,讓他繼續看小豬佩奇。
然後我去挖機邊,挖機師傅打電話過來,讓我幫他買一包金白沙,還沒發錢過來。
我在路上把微信裡的錢大部分充卡的只剩下9塊錢,跟挖機師傅說我沒錢。
畢竟一包金白茶要12塊錢,而且他上次欠我的錢還沒還呢!
然後他發了4塊錢給我,讓我去買。
然後我就去買了,我當時怎麽這麽蠢呢?說我沒錢不就得了。
就這樣我的9塊錢沒了,而且今天不管飯。
我回家之後,我媽和我大娘在家裡面吃水果。
我只能在家裡面拿兩個橘子,自己煮飯,只不過炒菜不用自己炒了。
畢竟我媽今天買了兩條魚,我媽為了防止我把魚做壞,所以沒讓我做。
今天中午的空心菜味道不錯,就是這魚有些刺多,這兩條魚應該是時魚。
只不過這魚應該是海裡面的,而且聽我媽跟我大娘的聊天,這魚還是死的。
說句實在話,如果這不是時魚的話,這是什麽魚呢。
畢竟我看不白吃當中介紹食魚的視頻裡面就說時魚多刺,吃完飯後我又開始乾原神。
只不過新開的帳號我不玩了,畢竟開兩個遊戲帳號就是極限了,三個是不要想了。
已經太累了,下午我被我媽喊到地裡面去澆水,我把地裡面的六畝空心菜全部交完之後,我就回家煮飯了。
今天晚上吃空心菜,這空心菜還是弟弟,剩下的是我媽專門留下來的,只不過這空心菜只夠吃一餐了。
然後還有胡蘿卜肉湯,辣椒炒蒜苗炒魚。
我吃完飯後我就在外面散步,在散步的過程中,我爸叫我帶著我弟回家,因為他在打牌。
我帶著我弟從台球館那邊走回家,我弟因為新鞋,子會閃光,所以他走的特別快。
回家喝了水之後我就直接睡了,只不過最近幾天我發的日期時間有些太晚了。
畢竟最近幾天我被三個帳號折磨的不清,我還是不玩三個帳號了,玩兩個就差不多了。
明天再說吧,希望我能夠寫出一本好的作品,至少我自己看得下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