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路過一夏》4年多(中)
  如果我們能一直這樣下去,我覺得我們的關系應該還能再進一步,不過嘛,這個世界上,最不缺的就是如果。

  我也忘了是哪一天,就記得是節體育課,我在廁所裡聽到了另一個人喜歡他的消息,我們暫且稱他為jc。

  這個jc同學呢,是個複讀生,據我已知信息來講呢,他的人生履歷大概是這樣的。

  他原本是我鄰村的一個混社會的,上的也是我們那的一所有名的樂色中學,整天不學無數,霸凌同學。

  結果也很明顯,據他本人所講,他那一年中考就考了70多分。

  還是加體育。

  體育60多。

  不過嘛jc倒是沒覺得啥,畢竟身邊人估計連有初中畢業證的都是少數。

  他本來也只是想找個技校上上,於是乎,他就讓他兄弟載著他去了市區。

  結果,人市區的技校都嫌他分低,說至少要200分吧。

  (所以如果有要參加中考的讀者一定要記得,分數低技校都不要)

  怎麽說呢,jc同學骨子裡並不是多麽的叛逆,在回去的路上,他就在想著複讀的事。

  回到家,已經是十二點多了,他父母都已經睡了,他想著上學這幾年來父母的辛苦付出,覺得很對不起父母,然後他就在他父母的房門前跪了一夜。

  說實話,我很佩服他,至少,在這一件事上,他值得我佩服。

  後來的故事也就很簡單。

  他來到了我們的學校,進入了我們的班級。

  在剛開始認識他的時候,我其實挺怕他的。

  但是深交了之後,我發現他其實人挺好的。

  也許是複讀的原因,他經常給我們講一些大道理,比如說什麽不學習跟別人混社會也混不開,考的分低了技校都不要巴拉巴拉一大堆。

  所以在聽到jc也喜歡她的時候,我其實挺頭疼的。

  你說我去表白吧,本身關系還沒好到那種程度,再說了,我這社恐也開不了口。

  繼續這樣吧,又怕太親近了jc誤解。

  其實無所謂誤解不誤解,還是因為咱心裡有鬼吧。

  後來寒假的時候,你懂的,疫情爆發,我們被迫在家裡上了三個月網課。

  對於我這種不自律的選手來說,這簡直就是對我心理和生理上的雙重打擊。

  前有上課時間買辣條邂逅班主任(班主任和我同村),後有裝不在家騙過發小跑步申請,天天打遊戲,看愛情公寓。

  說到這,我就不得不謝謝她了,要不是因為她我開始開始好好學習,估計這一下子我就徹底廢了。

  疫情前,我差不多就是班裡三四名左右(沒辦法,第一第二太變態,乾不過),雖然長期荒廢學業,但是老底還在,回校後只是努力了一下就立刻重回巔峰了。

  不過萬萬沒想到的是回校後我們寢室成員發生了變動。

  二寢的jc同學因為成績好而進入了我們一寢。

  然後就很尷尬你懂吧,我敲,我和他在同一個寢室還是上下鋪,天天聽他在寢室裡嘮叨關於她的事,我一句話都不敢說。

  本來咱就是暗戀,結果這貨硬是表白了兩次,整得我真的啞口無言。

  天天一聊到她,我們寢室人都是心懷鬼胎,而我呢。

  暴汗直流加一言不發。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