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英雄聯盟之魔王教練》第一百六十四章:越塔
既然有炮車兵的存在,防禦塔的護甲也就是40而不是200,四人推塔自然要比兩人快,一血塔的四百經濟平分到四人頭上,一人一百還算不錯的收益。

這波其實WE不是沒賺,而LGD也不是賺的。

WE只是賺的不夠多,如果兮夜能早點意識到卡爾瑪會直接往下路走,那他單人就能直接拆掉這座一塔,400塊錢到手。

LGD也不是賺的那一方,下路一塔是沒有中路一塔重要的,他們做的事情只是止損。

不過從心理上還是LGD賺了,把原本虧的局面打成五五開,氣勢上就壓了一頭!

比賽時氣勢真就蠻有用的,NBA裡扣籃跟投籃都是兩分,但前者就是能讓觀眾熱血沸騰,激勵隊友自信,這是非常漲士氣的行為。英雄聯盟裡類似的有單殺、團滅,這樣都是會對士氣造成影響,漂亮的運營止損當然也算在其中。

這玩意是有科學依據的,肯定所有人都聽說過腎上腺素上升這事,它能用身體變得更有能量,反應變得更快,很多選手的特殊技能都是因為腎上腺素上升而起來的。血雕的特殊技能就是拿到人頭加屬性,就有一部分腎上腺素增加的因素,讓手速跟腦子都轉的更快了。

話說回比賽,這個炮車兵其實也不是早就算好的,只是走到半路上看到小地圖自家有個更為突出的藍點才讓全隊給這個應如是的這個決定買單。

比賽場上不是所有決定都由你自己來做的,最明顯不過的就是TP,隊伍地位不高的新人甚至連自己做什麽都無法決定。你想要發育吃一波兵?隊伍老大來了你還不趕緊滾蛋?想要TP回到線上吃線吧,又要考慮後續會不會要TP支援。

總之你沒有地位就肯定會有各種阻撓,LGD也免不了俗。

隊伍老大哥毫無疑問是李卓凡,幾乎所有隊員都由他帶來了新生的職業生涯,所以他的話在隊內很好使,隊伍的戰術執行力也很強。

PYL是隊伍老大哥,也是話比較多的輔助位,他在擔任副指揮的位置,有關下路的問題都得向他過問,比如下路打起來要不要TP,要T去哪等等,地位很高。

血雕是隊伍總指揮,話語權肯定有的,韋神是中單位,遊走和配合少不了,地位不低,也就imp,他只有弟位……

雖然平時中文說的很溜也很皮,但在比賽的時候確實很少說話,地位是沒有了只有弟位。

那剩下兩個,Eimy跟應如是都屬於地位比較低的,也就是LGD其他隊員沒那麽隊霸,不然估計就Eimy那性格就算拿單帶英雄也要被指揮的全場亂TP。應如是則是資歷不夠,電競也是蠻看資歷的項目,因為大家都是17、18歲的少年,有個老大哥會很能鎮場子。

不過他靈性是有的,敢於做這種容易背鍋的舉動,又恰好看到炮車兵來了可以說服隊友來幫忙。

之所以說中路一塔比其他一塔更加重要的原因是經濟,上下一塔更多的是戰術。

因為不管是己方先推還是敵方先推,最後的結果都是上下換線,一般繼續擴大優勢需要戰隊的後續運營。像上把那種大舅子貪戀兵線還是少數情況的,大多數就是對面B了去上路咱們也B。

所以歸根結底上下換線之後比的是什麽?比的是雙方戰隊的戰術和運營,在經濟效益上很難有進一步的拓展。

而中路一塔呢?對面又不能跟上下一樣換線,中路一塔丟了是直接導致中立野區和己方野區會遭到入侵,這就經濟方面能帶來的直接收入,視野將會被大幅度壓製,

這是戰術層面的,所以為什麽說中路一塔重要,囊括的方面太多了。中路一塔在這個版本尤為重要,之前就說過了官方在鼓勵節奏變化,設計師也一直想著選手打更多的架。

那最能打架的位置是哪個?肯定是打野沒懸念!而且這也是最容易改的。

增加野怪帶來的經濟,加長其刷新時間,打野沒野怪打了,那要麽去反對面的野怪,要麽去殺對面的人。

設計師肯定覺得打野沒野怪打了就會去打人,可惜會運營真的可以為所欲為,事實上李卓凡前世夏季賽的EDG就靠著一手運營全勝奪冠一號種子出線。只要會運營,啥都能給你運營起來!

雷克賽之所以還能上場就是他……額……她。

她的戰術作用很關鍵,一手全圖飛的大招絕無僅有全聯盟獨一份,在特別注重運營的隊伍裡面挖掘機絕對是首選。夏季賽的7醬用的最多最好的就是這手挖掘機,8場87.5%的超高勝率,甚至要比7醬的豬女還要恐怖!

同樣是很在意運營的LGD自然是要把挖掘機的戰術作用發揮到極致滴。

WE的想法是上路一塔我讓了,但是婕拉跟炸彈人一人甩一波大招,每人清一波兵,給我拖夠一分鍾!然後其他人推中路兵線威脅中路一塔,將下半野區掃光,再推掉下路外塔,那這樣一來這波交易就是WE賺了!

LGD的應對也很簡單,在走之前把下半野區清空,這不就結了嘛!

可別小看了挖掘機的清野速度,他出的可是提亞馬特,三兩下就能清完一組野怪,速度極快。

隨後直接大招飛到上路,上半區的視野已經被PYL點亮了,WE不是很敢去,而LGD就能在三分鍾內把這裡當成後花園來玩!

當康迪走到LGD的下半野區才發現……這特喵的空空如也啊!

只能組織著自家中上野三人組去下路越這個孤零零的大樹,讓這個EDG的上單知道什麽叫殘忍!

Eimy:我……我是LGD的上單……

WE:放屁!你是大樹!你就是EDG的上單!

不過仔細一想EDG建隊以來WE好像真就沒怎麽贏過EDG來著,怪不得怨氣那麽大了。

EDG是貨真價實的內戰幻神隊,最為人熟知的應該是蛇隊ADC水晶哥在S8贏下EDG拿到MVP的采訪後說出的心聲“特麽的都多少年了,終於贏下一次EDG了!”

在賽後能查到的數據是蛇隊歷經694天也就是兩年才再次戰勝EDG!

WE同樣非常慘淡,他們上一次贏EDG是在S5夏季賽的第四周比賽裡。不過就算如此,距今也有19個月之久了!簡單點來說就是……他們陣容組成是S6,他們一年裡沒有贏過一次EDG!怪不得怨氣那麽大了……

所以接下來他們就嘗到了EDG上單的厲害!

先看一下他們三人過來越塔的搭配吧,傑斯盲僧酒桶……嗯,全部都是物理傷害呢!

就算是酒桶傷害都靠耀光那一下,他自身能夠提供的魔法傷害其實不高的,更何況上單酒桶一般主W或者主E,前者能提供更高的減傷,後者能CD的更快,追擊和控制能力更強。除非是被壓到非得去用Q來補刀,不過那樣真的是過的太慘了……

Eimy對於保命一直有一套,或者說作為團隊資源吃的最少的那個,他早就預料過自己會被拋棄,然後對方三人過來越塔,這種情況在過去兩個月的比賽真的……太多太多了,他早就已經習慣並且提前做好預警了。

來越他塔的不會是婕拉跟炸彈人,而且團戰沒那麽早打起來,他完全可以先出其他的裝備,所以大樹現在身上的裝備是,小日炎+冰川護盾+水銀鞋,這對於物理型英雄來說絕對是肉的可怕的!

但WE還是選擇了越塔,畢竟有這大樹擋在前頭這個下路一塔就不太能推得掉,在那之前先得把大樹宰掉才可以!

先動手的是酒桶,大樹並沒有特別慫就是很正常的站在塔下,酒桶可以輕松E到大樹就進行完美的抗塔分配。

因為LGD已經沒TP了挖掘機也沒大招,而且四人都出現在了上路,WE也不用害怕大樹後面突然冒出來個人什麽的,他們可以輕松等到三個人到齊了才開始越塔。

雙方都開始了究極細節的比拚,英雄聯盟玩的就是細節嘛,職業選手的細節絕對是杠杠的!

957的酒桶在E完之後僅僅給出了Q技能,W跟R一個都沒給!

他也清楚這波越塔主要傷害是傑斯跟盲僧來打,他只是負責抗塔而已。酒桶的W能減少16%所受到的傷害,比起砸出去那下的傷害,還不如抗多兩下塔讓隊友打出更多的輸出呢!

大招沒給主要就是因為……沒必要!

酒桶大招是群體傷害兼帶控制效果,所以傷害不可能會高,畢竟不可能讓你一個技能兼具單體傷害、群體傷害外帶控制吧?

真正傷害高的都是對單體且沒有其余特殊效果的技能,比如死歌的Q、小法的R、辛德拉的R。

酒桶大招這種混合型技能傷害肯定不能太高,不然一個大招五殺團戰可就太尷尬了。

一級大招基礎傷害也就兩百點外加0.7AP加成,看看隊友炸彈人的5000碼群體大招傷害都有300+1.1AP加成。

這一個爆炸酒桶丟過去經過魔抗跟大樹大招的削弱也就打個一百出頭的傷害,真是沒啥意義。

Eimy也是夠細節,W直接抱酒桶的意義不是很大,因為酒桶肯定不會死的,他需要將技能留給更重要的人身上,而這個對象,就是傑斯!

其實理性分析一下就知道,首先就是三人裡就傑斯一個沒閃現沒位移,被綁在塔下約等於直接送掉,再其次只要把大樹的狀態和大招都給打出來,那哪怕死掉一個盲僧或者酒桶都無所謂,傑斯有傷害的,還剩下的兩個人也可以一個人抗塔然後傑斯宰掉他,所以必須得搞死這個傑斯!

Eimy在看傑斯到了之後也沒打算走位,在塔下想要小走位扭傑斯EQ這屬實是有難度的,反正開著大招自己護甲也不低,直接硬抗下來就是了。

開著大招的大樹確實肉的有點離譜了,這EQ加農炮砸過來也就兩百不到的傷害,估計在大招期間這三人真宰不掉大樹!

而酒桶也扛不住多少下塔了,急需找個人過來輪換一下,於是趕忙用大招砸走了大樹,自己離開了防禦塔的范圍。而盲僧由於看了眼野區,是三兄弟裡來的最慢的,於是這個機會就被Eimy給找著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