各位看客老爺2019-06-05 好。
最近非常非常非常忙,白天回鄉下放牛放羊,天氣陰晴不定,風雨不斷,有幾頭牛要生小牛了,更要注意,時刻守著。
晚上回來,一般要熬夜把第二天要發的內容寫個大半才敢睡,第二天趁著看牛羊的功夫把章節補全,這樣。
另外,我作品還有一本,女頻的,寫著試試水,沒想到簽了,但是沒成績,荒廢了一段時間,現在覺得很對不起編輯的苦心,也對不起自己的努力,雖然是本短篇歡樂向的無腦文,但既然寫了,至少要寫完。
最後,本書正在計劃大改,在原有內容基礎上,精修文筆,精煉劇情,之後承接存稿(沒錯,就是存稿。)存了一些些,但是跟現在劇情斷得有點遠,因為我想到什麽,記錄一些,有時候會提前寫後面的劇情,以免忘了。現在的話,計劃是先把劇情承接起來,然後全盤修改,當然不會讓本作面目全非,只會加精加深。
感謝諸位的推薦和收藏,非常感激,也是希望不會讓各位失望,已經沒有想靠稿費生活的念頭了,但也不會放棄,算是一種興趣,也是一種調節把,只要有一個讀者還在看,我就會寫下去的,放心吧,也許一本接著一本,直到沒有一點靈感為止。(話說回來,我就是我自己的讀者啊!所以這個我肯定是不背鍋的!)
一整天寫這個會很枯燥,甚至讓人有點自閉,現在在山野間奔波,在泥濘中與牛較勁也還不錯,至少脖子不疼,也能運動一下,身體更健康些(我嘗試做俯臥撐,已經從開始二十個一組加到現在四十五個一組了,堅持還是很有意義的)。
端午佳節時期,也祝大家開心快樂,身體健康。
(老規矩,這段放一兩天就刪。)
寫給新老讀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