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是活人》第5章:噩夢開始……
  抹了兩把淚,又提拉著拖鞋回到了電腦桌旁邊,此時電腦裡的那個女喪屍還在啃著地上胖男人的粗胳膊,而我,正拿起桌子上之前洗好的脆黃瓜。

  嘎嘣~

  胖男人的胳膊斷了,我腦子裡幫女喪屍配了個音。

  自從吃了二蓋三蓋八蓋片兒,牙也好了,胃口也好,吃嘛嘛香!

  你看,這麽粗個胳膊,一口解決,嘎嘣脆,雞肉味!

  我哼哼哼傻笑了幾聲,咬了口手裡的黃瓜。

  這黃瓜真TM脆,跟自己老家裡種的差不多……

  打開手機看了看日歷,今兒8月3號,再過一天就是老娘24歲大壽了……

  又TM老了一歲。

  如果後天外面沒什麽事兒了,就去買個小蛋糕吃吃。

  如果有事兒了,就在饃上插倆蠟燭湊合湊合得了。

  嗨,沒想到這喪屍片這麽來勁兒,看著看著竟然看困了,電腦一關,檢查了一遍門窗,確認都已經封閉好了之後,我連澡都沒洗,直接躺床上了。

  看著有點掉漆的天花板,聽著窗外大媽跳廣場舞放的老年迪斯科。

  我搞不明白,為什麽在郊區,她們還能找到舞伴兒。

  可能是感染力強吧……

  總覺得我的床快被震起來了,我現在真想下樓跪在她們面前,求求奶奶們歇一會兒……

  可是理智使我放棄了,我不是沒見過老錢跳舞的時候因為有人說了幾句,她就要拿著雞爪子撓人家。

  噪音和保命,我選後者。

  就這麽痛不欲生的聽了將近半個小時,實在是忍不住了!我剛想一把扯開窗簾,扒開窗戶衝樓底下大罵,就聽見樓底下的音樂聲裡夾雜了好幾聲嗷嗷大叫的聲音。

  偷著出來跳廣場舞,被老伴兒抓住了吧??

  該!

  當然,這是我以為的。

  片刻之後,音響聲音沒了,取而代之的是更多的嚎叫聲。

  我靠?怎麽了?組團來抓人啊?

  我趕緊拉開窗簾,開了一小溜兒的窗戶,透過窗縫往下瞄了一眼。

  我哩個媽呀~

  嚇死爹了……

  小區啥時候有這麽多人了?這怎說也得有一二百人吧?這是幹嘛?暴亂嗎??

  我趕緊關上窗戶,拉上窗簾,鎖的死死的,又趕緊關上了床頭燈,拿起手機撥打了110。

  有困難找警察,這是從小老師教我的。

  可眼下這已經不是困難了,這是災難啊……這麽多人,要是出了踩踏事件,鬧出人命了可就完蛋了啊!

  對,趕緊報警!!

  嘟……

  嘟……

  “喂!你好,我是東郊區這邊世紀小區的,我們這6號樓底下大公園裡有暴亂!!!二百多個人打三十多個老太太老大爺!!你們快來啊!”

  ……

  我靠……沒人回答我?

  電話裡面什麽聲音?怎麽滋滋啦啦的?像是在嚼東西。

  我靠!你吃東西你都不回答我啊?要命啊……

  “警察!!!聽見沒!?我們世紀小區有暴亂啊!!我們……”

  “啊!!救命啊!!開槍啊!!快,他在我身後!!”

  我話還沒說完,就聽見電話裡傳來一陣逃跑的聲音。

  他?

  他是誰?

  到底怎麽了?

  “喂?有人嗎?能聽到嗎?現在可以實施救援嗎???”

  “我是臥南區的警察,不要出門!大路上全都是吃人的屍體!這是我們對你最後的警告!華南快跑!!他在你左邊!!跑到槍支庫裡!!跟著我!!”

  嘟……

  我的天……

  我愣了。

  這不像是開玩笑啊……

  我覺得不對勁兒,又偷偷把窗戶開了條小縫兒,瞄了一眼有光的地上。

  老天爺……

  那哪是打架啊?那明明是在吃人啊!!死的那個不就是三樓的王寡婦嗎??腸子都給掏出來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