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我是活人》第4章:末日親情
  現在心裡真的是挺忐忑不安,如果這些新聞隻是誇大其詞,那我也就看看得了。可是今兒抽血的時候,確實是親眼所見那些逐漸化為綠色膿水的血漿。

  而這一切的一切,既像是一場夢,又像是馬上就會發生的滅頂之災。

  怎麽辦?

  我隻能先照最壞的打算來準備了。

  用手機查了查銀行卡裡邊的余額,1937.23…

  這是我全部的家當了,我現在是非常非常糾結,是該用這些錢買逃生用品和儲備糧食呢,還是先看情況再決定呢?

  這萬一真是人為的恐慌呢?

  又是撕花瓣,又是擲硬幣的,到最後終於艱難的做了個決定……

  老娘太窮,還是先看情況吧~

  ……

  天兒太熱了,也不敢開空調,怕電費太貴掏不起。從冰箱裡抱了個西瓜出來,拿刀剛準備切開,就想起之前路上那幾個掰瓜往嘴裡大口大口送著的小販兒,紅丫丫的瓜汁兒順著嘴角往身上淌,看起來實在是滲人~

  頓時就沒了吃的欲望。

  一時太過無聊,就打開電腦在b站上找了些喪屍片兒看。

  可是這些國外的我基本上都看過來遍兒了,像什麽行屍走肉啊,喪屍圍城啊,活死人黎明等等等等,還有最近才出的一個,叫什麽釜山行來著,一個韓國災難片兒。

  說實話,看完確實挺有感觸的。

  當然了,這麽久沒談過戀愛,可能有百分之五十的原因都在這兒了。

  而剩下百分之五十,是因為胖……

  在當代社會,一個口味兒重的女胖子,那就跟打了折還沒人要的冷門兒貨一樣,賠錢還賣不出去。

  在某度上重新搜了個關鍵詞,‘末日喪屍’。嘩嘩嘩出來了一大堆的相關的。

  隨便打開了一個沒怎麽看過的國產喪屍片,拿了兩個饃,裡面夾了點辣椒和鹹菜,一手一個,等到片頭曲唱完,就這麽一邊兒吃著一邊兒看著。

  正吃的津津有味兒,手機就響了起來,趕緊把剩下的一點饃頭頭塞進了嘴裡,轉身就去沙發上拿起手機。

  “喂?……嗝兒~”

  完蛋玩意兒,還吃撐了~

  “大男你幹啥裡啊?這才幾點就吃飯了啊?”

  不用看了,是老錢。可老錢這會兒給我打電話幹嘛?

  換句話說,老錢竟然給我打電話了?

  噓寒問暖來了?

  “媽,你怎舍得給我打電話了?”

  “俺把你爸喊回來了,家裡門也上好了,你怎弄啊?你也把門上好啊!”

  突然鼻子有點泛酸,也突然有點不習慣。

  “好,我知道。你倆照顧好自己就行了,你倆好好的我就不用操這麽多心了。”

  這句確實是我心裡話。

  “大男啊,後天是你生日啊,8月5號。自己買個小蛋糕吃吃,24了也不小了,等這段傳染病過去之後,趕緊找個人結婚吧?”

  鼻子已經酸了,眼淚也在眼眶裡不停的打轉兒。

  “好,等這段時間過去,我就找一個帶回家。”

  可是,我沒想到的是,這段時間,它過不去了……

  “大男啊,我是老李啊,照顧好自己啊!等傳染過去了,趕緊回家,不要在外面乾活了。”

  不行了,徹底哭了。

  嗯了幾聲之後,掛斷了電話。我不知道我此時心裡是什麽感受,只知道,如果世界上真的發生了什麽,我也一定要傾盡全力去保護家人。

  因為我確實是愛他們的。

  而他們,

  也一定深深愛著我。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