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我腦補小區俯瞰地圖的同時,一陣平日裡最普通,但此時卻最可怕的聲音傳進了整個屋子。
敲門聲…
多年的喪屍片經驗告訴我,在世界末日的危急關頭,千萬不要相信任何一個人,也不要多管一丁點兒閑事,更不要有一丁點兒的好奇心。
因為那樣,會讓你死無葬身之地的。
帶著警覺性慢慢走出了主臥衛生間,我輕手輕腳的來到門口,衝著剛才堵門時還特意留的貓眼往外看了看。
好家夥,果不其然,是那個鎖定了我一眼的腦漿子男喪屍!
剛才從樓上往樓下看時,還覺得他有幾分姿色,並不像其他喪屍一樣,就是一具活脫脫腐爛膿腫的屍體。
可是現在再近看,媽呀!嚇死我了。
腦漿子就這麽直直的掛在頭頂,連裡面的一絲一毫結構什麽的都看得清清楚楚,一覽無余。
頓時想吐,但我趕緊捂住了嘴,不讓自己發出一點聲音。
男喪屍在門口走來走去,木訥了一會兒,敲了敲門,又木訥一會兒,又敲了敲門。好像中間有一段是沒有思考的樣子,但過了一會兒,又像個正正常常有思想有行動力的正常人。
我趕緊把這一發現記錄在了我的逃生寶典上,沒準哪一個發現,有一天能救我一命也說不一定。
門外的動靜反覆重複了好多遍以後,停了下來。我有些好奇,但還是帶著十萬分的警惕性拿起了我剛磨好的菜刀,緩慢的走到了門邊,又透過貓眼兒看了看門外。
什麽玩意兒?走了?
門外此時空無一人,除了地上掉的腦漿子和血跡,還有零零散散的人體皮膚。
我慢慢的放下手中的刀,正打算松一口氣,誰知道………
一個人頭出現在了貓眼上!
他好像知道貓眼的結構和用途一樣,時而遠離,時而靠近,想要拚命看看裡面的情況。
那突然與我目光相對的血肉模糊的人臉,嚇得我頓時癱軟在地,刀也掉落在了地上,嘭鐺一聲,響了起來。
簡直就是打草驚蛇!!
門外的喪屍聽到了裡邊的動靜,更加使勁兒的撞著門,不時的吼吼著,感覺迫不及待想要衝進來把我的腦子一把掏出,大口大口的吃著,解解饞。
這會兒可不是癱軟在地四肢無力的時候!我趕緊振作起來,拿起地上的菜刀,做好搏鬥的準備。
可是我這門太結實了,門外的喪屍撞了好大一會兒,也不打算撞了,竟然回頭望了房門一眼,目光呆滯的走樓梯下了樓。
厲害了!原來是走樓梯上來的……
為了吃我一口腦子,您老可真是不嫌累得慌……
等等……
他為什麽知道我在八樓?他為什麽能準確的判斷出我是東戶還是西戶?他這會兒又下去幹嘛?他要幹嘛!!!!
不行,我覺得我快要死了。都說喪屍出行都是報團兒走,那一會兒再叫上來十個八個的,我這就算再加個不鏽鋼焊上的防盜門那也於事無補啊!
難道我李大男今天就要交代在這兒了?
我李大男這輩子還沒牽過男人的手……
我還沒好好談過一場戀愛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