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明說好不去蕭山給奶奶掃墓了,結果現在去浦江給外婆掃墓…… 都在山裡……上山很麻煩的說……
――――――――――啊,好煩啊――――――――――
時間跨越入1998年,雪狼成功畢業。
畢業的他與他的座機殲十五一同加入新編第二十一“巨像”試驗大隊,擔任隊長之職。下轄大隊編制23台殲十一改。
殲十一改裝備同殲十五類似的新型彈射座艙,另采用簡化新型錫製鏡像塗裝。但由於未安裝鴨翼,機動性偏弱,武器系統因考慮量產也有所簡化。
這不代表殲十一改的戰力低,隻是由於殲十五戰力太超前顯得有些落後。實際上殲十一改已擁有與三代早期型戰機抗衡的能力,戰力與F-15ACTV“活動鷹”相當。
不過因為是第一支全面換裝鏡像裝甲的隊伍,第二十一試驗大隊多出了一個“銀閃閃”的匪號……
第二十一試驗大隊現正部署於魔都上海,主要負責後援護衛。
另再一提,第二十一大隊的實戰經驗,至今依然為。
零。
上海是個好地方,周圍都是城市群,經濟發達。
然而這也帶來一關鍵性問題,那就是:
在上海,你在哪裡搞演習?
周圍的土地資源早已飽和,哪有空地給你們做演習場。
所以雪狼表示,我們就愉快的在模擬艙裡玩聯機吧!
……
基地內,兩個懵逼的青年正坐在台階前,一臉懵逼……
“這是第幾次了。”左側的青年首先開口到。
“應該是第一百次吧……”右側的青年回應道。
“一百次啊!”左側的青年像是想到什麽,悠悠歎道,“這麽說來,我們來這裡也有三個月了……”
考慮到新型機的駕駛手感與過去的戰機都不同,使用殲八II與殲十去替換老部隊的老殲七老殲八更加合適。殲十一適合交給本來就還未形成駕駛習慣的新人學習,畢竟老飛行員的駕駛習慣是很難改變的。
而第二十一大隊就是這思路的產物。
也因為是新組建隊伍,因而被部署在低烈度地區。
在一線升級輕型機,三線列裝重型機的背景下,二線部隊的裝備更換顯得低調的多。也幸虧殲七III(殲七魔改的正式編號)的出現,二線部隊的換裝任務也在有條不紊的進行。
在整個國家厲兵秣馬搞大建的時候。貌似我們北邊的國家,卻是有了要撐不住的勢頭。
1997年的最後一個月,BETA攻佔蘇聯西西伯利亞地區。
同月,蘇聯宣布遷都海參崴。這也意味著,本來已經被延緩的北亞陷落即將來臨。
面對蘇聯老大哥的緊急訂購訂單,中國人表示:木有產能咧。
中國人自己的裝備壓力就不小,哪有多余的產能為蘇聯生產。
但畢竟都是社會主義國家,現貨給不了,技術支援什麽的還是可以友情讚助的。
然後當蘇聯的工程師看見中方提供的殲七III的改裝圖紙……物是人非啊。
與此同時中國人更是加大暴兵的速度。
北部的壓力已經不小,西部還得加快部署,甚至東北都要做好準備防止合圍。
然而原本壓力最小的東南其實局勢也不輕松。
本著居安思危的原則,東南軍區的指戰員構思了最糟糕的戰況。
如果日本淪陷,東南諸島失守,那麽中國就能真的會被合圍,成為甕中之鱉。
在這種氣氛下,東南軍區的部隊也就自然而然的開始了拉練。
第二十一大隊也不例外。
但大隊自組建以來,至今沒上過電視,沒參過演習。一直都處於封閉訓練狀態。
至於他們在做什麽?磨合訓練?too.easy!雪狼表示,咱以打代練,咱上不了戰場,上模擬機就好了!
然而雪狼也是too.,他忘記了,這群臭小子到現在還沒熟悉駕駛,所以在第一個月中,這群在沒有雪狼的情況下,連簡單級的BETA級部隊都沒打過……
之後雪狼作了一個失敗總結,得出一個結論:小兄弟打不好,關鍵自己這個dalao沒做好榜樣。所以……
從第二個月起,除了日常的模擬戰,還沒人增加一場單挑,每天一次,每月允許休五天。
聽著怎麽這麽耳熟?別在意。反正因為這項制度,其他成員的災難就此到來……
不久以後,門外,就逐漸坐起了數十人,這些人的語言,最終匯成一句話。
――唉……
UU看書 歡迎廣大書友光臨閱讀,最新、最快、最火的連載作品盡在UU看書!手機用戶請到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