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一個很直白的人,以前在我眼中只有遊戲,後來因為遊戲和自己小號開了情侶空間,然後有個人加了我小號問我是誰,聊著聊著就知道了她是我同桌,我問她為什麽怎麽八卦,她沒說什麽,就一直問我(小號)和我什麽關系。
我就直接說出來了,那時只是覺得她只是在八卦而已,然後不知不覺就聊起天來了,慢慢的我就發現我好像喜歡上她了,為了她我慢慢戒掉了遊戲,成績也慢慢上來,只是想讓自己配得上她,後來不知道怎麽了,她慢慢的疏遠我。
因為和她除了同學是真的沒有其它關系了,也不好意思和她聊天了,後來因為朋友的慫恿,我鼓起來勇氣,表白了。但她理都不理。
然後才發現原來一切都是我自作多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