當我把書名改成——寫書之初一秒鍾就能想到的標題《回到未來當偵探》,自己的心態就徹底崩了。
或許已經開始違背了自己的初衷,或許一些堅持就變得毫無意。
我努力的掃清心中的煩悶,開始再次下筆,可一天終究寫不出幾個字。
我真的很佩服,那些時速五六千都嫌慢的作者,我可能一天連一個房間裡的密碼,都無法構思出來。
只因為熱愛選擇去寫懸疑推理。
我有時候在想,我可能花幾個星期構思一個古堡,花幾天去描寫一個故事,到底是為了什麽?可能自己設計的東西,枯燥不堪,沒有人會看。
最近真的非常崩潰。
崩潰自己的創作速度、寫作水平、文筆都差都不能在差。說大話,不屑一些套路的開篇、俗爛的標題,可自己絲毫沒一點文筆、筆墨。
最終也不過,回到了網絡小說的套路書名,卻也比不過任何人。
人一旦有了欲望,達不到就容易崩潰。
自我否定。
說白了,自己根本,沒有一點筆墨,讀過的小說太少。寫的東西,讓人讀起來如同嚼蠟。
總以為自己有一技之長,能夠在寫作上有什麽突破。
其實和自己任何技能一樣,稀爛。
多讀點書,好好學習吧。
對不起,真的有些崩潰,想要放棄更了。
可能就自己單機寫給自己吧。
我不知道我心中的煩悶什麽時候能夠消退,如果消退了,就刪了這篇文章繼續更。如果沒有,就放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