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情的症結出現了。
自己需要人力、想要將那個新出現在自己面前的這個文明,納入自己的掌握之下,但自己又沒有足夠的武力。尤其是,自己根本就不知道,就算是自己有足夠的武力佔領了那裡,對那裡的人,自己需要采取什麽樣的態度。
是像以前地球上的那些殖民者那樣,隻取資源任他們自主發展,還是將他們完全的納入自己的手下。要是那樣的話,就會形成一個以少禦多的結局。
而這樣的景象在地球上華夏的歷史中,出現的可不只是一次。
只是每次,這些外來者都會很悲催。
就像是華夏最後的那個封建朝代,當年他們入主華夏的時候也和現在自己的情況差不多。
但最後他們的結果是什麽?
他們連自己的族群都被華夏給融合兼並了,現在不管是在什麽地方人們說起來的時候,他們也是華夏的一部分。這就說明了,這種以少禦多的形式是相當危險的,而自己難道也要走上這樣的道路嗎?
想想就怕,好不好!
好吧!自己承認,自己不是什麽聖明的領導者,但自己卻知道有很多時候,有些事兒是不能靠著想象去做的......
想得到這裡的時候,小貝的聲音又出現了。
而自己好像也對這個時常不打招呼就出現的人工智能,出現方式有了一定的免疫力。在他出現的時候,也是馬上就將自己的注意力轉移到了它說的內容上:“主人,您考慮的事情其實是很簡單的。您只要在強大武力的支撐下,直接清除掉他們的領導層,其他的就可以按照當年帝國的常規佔領模式進行也就行了。”
說得很簡單,自己也很清楚這個小貝說得常規佔領模式是什麽。但自己總覺得這麽做是不是有點過了。
銀星帝國當年的常規佔領模式,其實說白了就是直接武力征服,在清除掉他們的所有高層的同時,還需要將他們的科技文明完全摧毀。而這個時候,統治就算是建立了,而這裡也將會成為帝國的一個奴隸提供地。
換句話說,這裡就是以後的一個奴隸養殖場。而這些奴隸也將會是那個奴隸控制程序主宰下的另一批成員。
只是,自己真的能夠這樣做嗎?
想到這裡,自己還是決定這件事容後再說好了,反正現在這些人還沒有真正的發現自己的存在,那就不會對自己的存在有不好的舉動。
自己正好利用這些時間發展自己基地這裡。有了這樣的想法,自己也就不再多想,直接對小貝說道:“小貝,我發現一個問題,為啥你一弄就消失,很多我需要你的時候,你都不出現。但很多時候,一些無關緊要問題出現的時候,你又蹦出來了。”
“主人,這是我的程序設定上決定的,有些問題出現的時候,不管您是不是做出了正確的決定我都會出現,也是為了將我的一些分析結果向您表述出來,為了幫助您更好的做出抉擇。但有些問題是不需要這樣的,所以就是現在這個樣子了。”
“那這個設定是什麽樣的,另外就是我要是想重新設定一些問題的話,該怎麽辦?”
這話才說完,自己就看到眼前出現的一個虛擬屏幕,上面羅列的又是一條條的規製。自己當時就有點煩了,沒辦法,每次自己只要提出點啥問題,那面臨都會是這樣的條條框框。
所以,現在自己也就不多說啥了。
還是那句話,擱置。
等自己將來真正需要的時候再說吧!這也就是自己想得開吧!到自己非用不可的時候,
自己再去費那個勁兒好了。 當自己再次出現在房間外的時候,已經是兩天之後了。這期間,那些被自己調到身邊的罪奴,還選出了一個少女專門照顧自己。但她每次從自己身邊走過時候,那時不時瞟到自己身上的目光卻叫自己知道,這個漂亮萬分的少女來到自己身邊的目的,真的是很值得思考的。
但其實這也不用想啥。
因為就算是自己也看得出來,這個少女其實就是那些罪奴送給自己的美餐,沒錯就是美餐,還是一個已經洗白白隨時等待自己享用的美餐。
只是到了這個時候,自己才想起來,原來自己身邊的那兩個妞兒,哪兒去了?這兩天自己好像看到的也就只有這麽一個女孩,說實話,這個女孩真的很不錯,不管從哪個方面來說,都是完全符合自己審美的。
要是擱在自己才來基地的那段時間,自己都不敢保證這兩天時間,這個小白羊會不會還可以在自己面前晃悠。因為,就在自己才治療出了那個理療倉的時候,自己第一次沒忍住禍害的那個小妞兒,好像是從那之後只要是見到自己,就有點腿發顫。這也是為什麽從那之後自己身邊時刻跟的是最少兩個人的原因。
話說,這可能也是自己在基地這裡得到的一個好處吧!
當然這也是在事後,自己才從那個給自己治療的醫師那裡知道的,那個醫師在給自己治療的時候,按照以前銀星帝國貴族的那種習慣,刻意的給自己強化了一下身體上的某些功能。
所以,嗯,大家應該知道的,自己那個方面的需求應該是很大的。只是現在自己看著這個女人,一點點的那種心思也找不到。
至於為什麽,自己沒想。也確實是沒時間去想。
因為現在自己已經把全部的心思,都沉浸在了那種對未知事物的好奇中了。到這裡自己就需要鄭重地說明下了,自己現在真的不是在學習啥知識,自己看的只是小貝拿出的那些常識。
嗯,真的只是一些關於大宇宙時代生活的普通大眾,都知道的一些爛大街的常識。但就這樣的東西,在自己看來就已經是了不得的東西了。而自己這個地球上算是知識分子的大學生,竟然能看得懂的沒多少,自己不知道這樣的情況自己該怎麽形容,但自己卻知道自己只要是掌握了這些東西,對自己的將來絕對是好處多多的。
像現在這樣全心全意的學習,自己已經想不起來當年的感覺了。但自己卻能很清晰的了解到現在自己的感受,沒有半點的抵觸,就是現在自己內心的感受,甚至自己還很是享受眼前的這種生活。
但要是有人說這是自己在苦中作樂也行。
最起碼,當自己全身心埋進這種求知欲裡面的時候,自己完全不會為現在的煩心事兒而擔憂,也不會為這一時間到底過又沒有什麽事兒發生而煩心。
直到有一天,自己見到慌裡慌張跑到自己面前的管家迪斯麥的時候,為止......
“主人,出事兒了,出事兒了......”
就在自己還沒啥反應的時候,這個老狐狸就大喊著跑進了自己的房間,甚至就連敲門的動作都沒有。這叫自己就有點不舒服了。雖然自己現在沒在他們面前表現的那麽不盡人意,但這也沒到他不敲自己門就能直接闖進來的地步吧!就算是自己在家裡的時候,自己父母進自己房間也是要先敲門才進的好不好。
再者說了,這個管家敢在自己面前這麽做,自己不相信他會不知道這樣做是很失禮的,尤其是對這麽一個專業的職業管家來說,這種習慣應該是他刻在骨子裡面的一種本能吧!
但現在,他竟然這麽明目張膽的無視了這些。自己都不知道現在該怎麽說了。
因為,要是前些時候的話,自己還會有點擔心,擔心那個奴隸控制系統不靠譜,在自己真正需要的時候,會出啥么蛾子。
畢竟在自己看來,這個玩意兒可是存在十幾萬年了。這期間可是沒有任何的維護又或者保養啥的, 這要是有個啥程序錯誤、或者是啥出錯的地方的話,平常時候還行,但要是在自己急需的時候出現這種情況那!
就像是自己現在就知道這個管家不懷好意,但要是自己真的要收拾他的話,這個程序管用還好,但要是真的不管用!那這事兒就會很不好收拾,鬧不好他們就會反過來收拾自己,自己都可能有生命危險。
再加上人家在這裡那可是根深蒂固的,自己才來這裡幾天,那些奴隸就算是知道了自己的身份,又能怎麽樣?
要知道人的盲從性可是很大的,真要是到了自己想要做啥的時候,那個奴隸控制程序不管用了,要是再加上這些奴隸之中再來幾個起哄的,那自己還是真的不好控制。
這也就是現在自己明知道這個家夥對自己不懷好意,卻一直不敢動作的原因。
但現在,看到這個管家的表現,自己知道要是自己再不做點啥的話,這個家夥會越來越過分,到一定時候就算是自己不想對他做啥,鬧不好這個家夥都會先對自己下手了。
但現在自己看著他的表現,卻啥也沒說,自己隻想看看到底又是哪兒出事兒了?出了多大的事兒,能叫這個家夥這麽迫不及待的闖進自己的房間,而且現在幾乎已經是啥掩飾也沒有了。
“主人,出大事兒了!地球那邊出大事兒了!”本來抱著看看情況的自己,聽到他說出來的話。馬上就有點沉不住氣了,畢竟地球上的家人才是自己最關心的,而自己在這裡一直努力為的也就是回到那裡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