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修仙哪有遊戲好玩》第62章:那年遊戲開發那些事兒【13】
  遊澤頭疼的揉著腦袋。

  那個戰隊被人搞了,心裡肯定不得勁兒。

  於是想方設法,拐彎抹角的找到了負責人那裡。

  花曉涵也是第一次碰到這種事情。

  說實話,這個戰隊真沒啥問題。

  選手和敵方戰隊在私下接觸,他們壓根不知情。

  而等到知情的時候,回頭一看,嗯?我現在隊伍裡老大招呼都不打一聲走了,那明年的比賽還怎打?

  所以站在這個戰隊的角度來看……

  他們真的是躺著都中槍……

  本來還在幻想著明年在當家明星選手的帶領下殺進季後賽。

  結果現在別說季後賽了,先把隊內氛圍穩住吧。

  後來仔細想了想,那是越想越生氣,是可忍孰不可忍,叔可忍嫂不可忍!

  然後……就跑花曉涵那裡告狀去了。

  那還能怎辦嘛,難不成打一架?

  真要是打起來……

  那遊澤肯定第一時間把挑事的戰隊給踢了。

  聯賽是一個有著和平友愛的環境的聯賽。

  嗯……確信臉。

  花曉涵仔細的翻了翻遊澤制定的聯賽規則,發現這件事裡唯一違規的,大概只有那名選手了。

  因為那名選手在自己還有合同年限在的情況下,還和其他戰隊接觸。

  這就不合規矩了。

  而和他接觸的那個戰隊……

  他們找的是“經紀人”。

  是【並不屬於戰隊編制】的人。

  所以他們還真沒違規。

  遊澤揉著腦袋。

  你麻痹的,原來聯賽辦起來之後要處理的事情這麽多……

  成天都他嗎有人弄么蛾子。

  最終,遊澤不能打破自己的規定。

  只能象征性的罰了一些款。

  但是這對背後有萬獸宗撐腰的萬獸戰隊來說,真心九牛一毛。

  倒霉的戰隊自然不服,還要繼續鬧事。

  遊澤無奈,只能說出:“那你給我找個理由嘛,你能找出來,我就給你處理。”這樣的話。

  當然了,遊澤也不是不近人情。

  像這個戰隊這麽倒霉的事情,他也不能不給點表示。

  於是,遊澤發布了個公告:“為了表彰XX戰隊加入聯賽數年來努力為聯賽的發展做出的貢獻,特此獎勵XXXX萬金幣。”

  好歹能拿到一筆款子,明年給自己的人開工資,還有去選秀大戰選人都有底氣。

  另外,為了造成不好的影響,這兩隊默契的都沒有公開這件事。

  一方面,吃虧了的,覺得自己公開那是打自己的臉。

  另一方面,得了便宜的,也懂什麽叫猥瑣發育。

  之所以費這麽大力氣為的什麽?

  還不是聯賽冠軍?

  不過遊澤對萬獸這種看法其實也挺不爽的。

  畢竟你想要,那就等別人合同結束了去談嘛。

  現在這樣算什麽?

  不得不說的是,這名明星選手的實力的確強。

  而且發育起來了,要麽肉到對方打不動。

  要麽,輸出爆炸一打三。

  現在遊澤就等這名選手聯賽的表現如何了。

  如果表現不好,那就算了。

  如果表現好~

  哼哼~

  好吧,事情果然如遊澤所料。

  畢竟是萬獸不惜背上罵名弄來的選手。

  實力強大那是肯定的。

  而且現在這名隊伍核心和萬獸正處在合作良好的局面裡。

  雙方可謂你儂我儂。

  而且在打老東家的時候更是拚了命的努力。

  這也讓一些不明真相的吃瓜群眾在網上喊著:【搞不懂管理層在想什麽,這麽好的一個選手都不要】之類的話。

  畢竟網友是不知道那些彎彎繞繞的,他們能看到的,就是那位明星選手出走了之後,戰隊成績一落千丈。

  那自然不滿了。

  就算是吃瓜群眾,那也不想看那種一面倒的比賽啊。

  這也讓這兩隊基本上成了死敵。

  甚至那隊喊出了:“我不管你們怎麽打的!也不管你們輸了多少把!打萬獸!給我拿出你們全部的實力!贏一把!我給你們一人100萬!”的激勵口號。

  不過口號目前只能是口號。

  畢竟硬實力的差距不是喊幾句就能解決的。

  雖說大家都是高手,但是在核心出走的現在,這個隊伍目前就處在非常尷尬的重組期。

  其實對遊澤開始有這種話題性是非常好的。

  就像白雲和百花。

  雖然現在不在遊戲聯盟的10位成員位置中了,但是聯賽的席位還是有的。

  所以那是化悲憤為力量,聯賽的成績蒸蒸日上,特別是打星辰戰隊的時候,兩隊那是真心的拚了命的在打。

  而在這個階段,觀看比賽的觀眾發現了一個事實。

  想比較三國爭霸這種rts的遊戲,【聯盟】這個遊戲貌似觀賞性更高。

  而且還可以讓觀眾有代入感。

  畢竟【聯盟】的門檻非常低。

  基本上只要是個正常人,打個幾把差不多就懂了這個遊戲該怎麽玩,也看得懂比賽了。

  而相比之下“三國戰爭”的入門門檻就顯得有些高了。

  雖然陣營只有三個,但是要記住的兵種有些多。

  而且在上帝視角看上去很多選手做出來的選擇普通人在當時壓根看不懂, 只能等過幾分鍾才會反應過來,哦,剛剛他是因為這樣所以才那樣打的。

  這就讓一些觀眾很沒有代入感。

  以前是沒有選擇。

  現在的話……

  有“地下城”,“聯盟”等遊戲在,三國爭霸的收視率正在逐步走低。

  畢竟觀眾是非常現實的。

  他們只看自己感興趣的遊戲。

  遊澤對此也有準備。

  熱度高的遊戲,那就給出匹配那個熱度的流量,熱度低的。

  就像“三國爭霸”,將會慢慢的,從每周的黃金賽事段的時間,挪到周一到周五的比賽日。

  周末,那肯定是留給聯盟了。

  哦,再順帶一提。

  移花宮的“遊戲王”聯賽,觀賽人數也不低。

  畢竟,如果能夠手握決鬥盤,誰又不想成為決鬥者呢?

  只是目前來說,移花宮的幻像技術還不成熟,只能做到基礎的召喚,攻擊等影像。

  像動漫中那麽智能的影像移花宮還在開發中。

  畢竟這些妹子們有的,就只有這一個遊戲了。

  肯定是非常上心的。

  不過遊澤對此嗤之以鼻。

  嗎的這些人真是身在福中不知福,前世自己身為牌佬,每次參加比賽(店賽一輪遊)鋪張對戰紙,然後每次行動一下還要問有連鎖嗎之類的,麻煩的要死。

  這個世界,不說其他,黑魔導女孩是會動的。

  懂不懂這是什麽含量啊?【戰術後仰】

  嘛,不過遊戲王的比賽確實沒“聯盟”好看就是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