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關於憂鬱症和我》50 不是男朋友
最近,我沒什麼動力去吃藥,也兩個禮拜沒吃藥了。一方面是我又發生了一點事情,導致我有點對拯救自己沒什麼想法。一方面也可能是沒吃藥讓我發病,發病的我又不想吃藥吧?

 其實要說甚麼事情,我有點難以啟齒,因為這種感覺常常會使人誤會。我在去年2024的八月就有一個網路上的男朋友,也就是眾所周知的網戀對象,去年我整個沉浸在我的病情當中,發病了、不開心了都是找他,他會嘗試傾聽,但不會叫我做甚麼。像是我在第二十章節時候,他沒有阻止我,而是一直重複的對自己說道:
「我好想挽留你。」
 當時我只覺得有這個對象(陪伴的對象)我很幸運,因為他並不會給我壓力。不過我們名義上還是網戀中的男女朋友,所以他還是把我當交往對象看待。今年的二月十四號,他突然說不想要再跟我繼續這段關係,他沒有多解釋甚麼,只是說道:
「我受夠了。」他沒說,究竟他受夠了甚麼,是我,還是事。但就是對於當下嘗試挽救這段關係的我說道:
「對不起,我心意已決。但是,請答應我一事......」被打擊到的我聽到「我心意已決」當下,就賭氣似的狠心將他的所有聯絡方法和對話給封鎖、刪除,現在想我覺得我真的恨後悔當時的這個動作,我應該聽完他想說的話。

 我想我自己失去的不是一個愛情的男朋友,也不是傷心這段愛情關係的結束。而是曾經在我最困難時陪伴我的存在已不再,這讓我有點手足無措。在那之後也常焦慮地想,現在我沒了這個人,那生病時該怎麼辦?需要他的時候該怎麼辦?
 我整個人頹廢了下來,發生這件事的當天我就跑到我爸家裡住。一是因為我認為我母親會誤會我的意思,她也許會認為我只是失戀了而已,二是我知道我回家一定晚上會發病拿美工刀,而我爸那裏沒有美工刀這種東西比較安全。但我也多了難以向我母親解釋的事情和問題。

 我待在我父親那裏將近三個禮拜沒吃藥,半夜也常常睡不著或著不停的流淚,想逃避狀況的我反而在製造問題,我向母親隱瞞了我沒吃藥,每天早上五點才睡的我她也不知曉。所以今天剛回家的我發病,她摸不清楚原因,我也說不出來問題。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