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殺是為了甚麼?解脫啊!死了什麼都不用管了,是很自私的想法對吧?但我就是想自私這一次。
我很怕高,所以我不可能跳樓。我很怕痛,所以我不可以拿菜刀。但我發現,我不怕美工刀。而且我想到,去撞車也可以立馬失去意識,似乎也不錯。吞藥的話我不知道哪顆藥可以致死,所以我不想吞藥。我去網路查如何自殺,它給我生命線撥打專線。
我想悄悄地死去,再在家裡名聲大噪。可能是滿足我想被關注的想法吧?我從國中就為了被關注自殘過,不過沒有人發現也沒有成功。看來這次我想用我的生命達到目標,我想這一定可以震撼所有人。
「別死,想想我。沒了你我怎麼辦?」
「我死了你可以找別人。」
「別死,你的家人怎麼辦?」
「沒我他們會更輕鬆。」
「別死,愛你的人會傷心。」
「我想要的就是他們的傷心。這樣總算有人關注到我了。」
是不是,又重複了。你好像在哪一章看過對吧?
對啊,但這次,是我的死亡,不是別人的。
再來一些。
「你不是想要當藝術治療師嗎?」
「我放棄了,那是舊的夢想。」
「你不是很愛畫畫嗎?把你的想法畫出來啊!」
「我不想在接觸畫畫了,我只會越畫越黑暗。」
「你不是怕跟不上復興美工的課堂嗎?」
「都要死了還怕上課啊。我的畫畫天賦,留給下一個出生的人吧。」
我就是這樣面對死亡的,我甚麼都不怕,就算家人會傷心、夢想會破裂,但我覺得死了,就不用去打結這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