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關於憂鬱症和我》16 自殘
你用甚麼來發洩負面情緒?我會自殘,美工刀,最簡單的工具,美工刀。

 我怕痛,所以美工刀我都快速地劃過,一條一條的畫過,傷口都輕輕淺淺的。但今天不一一樣了,我想好死法了。我決定用失血過多來達到夢想。
 所以這次我瘋狂地劃,對同一個傷口一次一次的重複割過去,我挖開裡面,想盡辦法讓它留更多血。但我失敗了,它還是很快就止血了。
 我查了好多死亡的方法,我最滿意的還是失血過多,但我卡在怎麼讓傷口流血更多。
我看了我手上的美工刀良久,我想,也許是它不夠利。所以傷口很淺,血也很少。

 我的話會越來越少,因為我實在掰不出甚麼驚人的哲學理論。但我可以表示,自殘可以讓我快樂,而且我一定要看到血。血不夠多我會很氣憤。
 但我也意識的到,這樣是不對的,我嘗試打電話給社工,但她好像沒有上班。我有點走投無路了,我真的就要這樣死嗎?我想。
 但我的夢想就是這樣啊,為甚麼我還要懷疑自己?對吧?所以我繼續割。
你問我,你是不是有毛病?自殘還要告訴別人。噁心誰啊!對吧?
 但你有沒有想過,這可能是一種求救?雖然我本人是不這麼覺得。我只是想把這本書,當我生前最後的紀錄罷了。
我很喜歡一首歌,

ねぇ、もしも全て投げ捨てられたら
吶,若然能將一切捨棄的話

笑って生きることが楽になるの?
笑着活下去這樣的事就會變的輕鬆嗎?

また胸が痛くなるから
胸口又再疼痛起來呢

もう何も言わないでよ
夠了什麼都不要說了啊

ねぇ、もしも全て忘れられたなら
吶,若然一切都能盡數忘卻的話

泣かないで生きることも楽になるの?
不再哭泣而活下去這事亦會變得輕鬆嗎?

でもそんな事出来ないから
然而那般的事是不可能的呢

もう何も見せないでよ
夠了什麼都不要再給我看啊

君にどれだけ近づいても
就算怎樣接近你

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臟亦是僅此唯一的

酷いよ 酷いよ、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太殘酷了 太醆酷了,乾脆將我的身體

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破壞吧 撒裂吧 隨你喜歡地處置吧

叫んで 藻掻いて 瞼を腫らしても
不論怎樣呼叫 怎樣掙扎 怎樣哭得雙眼紅腫也好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還是緊抱着我永不分離

もういいよ
已經夠了啊

ねぇ、もしも僕の願いが叶うなら
吶,若然我的願望能得以實現的話

君と同じものが欲しいんだ
我想要得到與你相同的事物呢

でも僕には存在しないから
但因為對我而言那般的東西並不存在

じゃあせめて此処に来てよ
所以啊至少希望你到來這裏啊

君にどれだけ愛されても
就算有多被你所愛

僕の心臓は一つだけ
我的心臟亦是僅此唯一的

やめてよ やめてよ、優しくしないでよ
住手吧 住手吧,不要對我那麼溫柔啊

どうしても僕には理解ができないよ
不論怎樣我亦無法理解啊

痛いよ 痛いよ、言葉で教えてよ
好痛啊 好痛啊,用言語告訴我吧

こんなの知らないよ 独りにしないで
這樣的事我不懂啊 不要讓我獨自一人

酷いよ 酷いよ、もういっそ僕の体を
太殘酷了 太醆酷了,乾脆將我的身體

壊して 引き裂いて 好きなようにしてよ
破壞吧 撒裂吧 隨你喜歡地處置吧

叫んで 藻掻いて 瞼を腫らしても
不論怎樣呼叫 怎樣掙扎 怎樣哭得雙眼紅腫也好

まだ君は僕の事を抱きしめて離さない
你還是緊抱着我永不分離

もういいよ
已經夠了啊

ねぇ、もしも僕に心があるなら
吶,若然我擁有心的話

どうやってそれを見つければいいの?
那我該怎樣去尋找那物才好呢?

少し微笑んで君が言う
稍作微笑的你言道

「それはね、ここにあるよ」
「那個呢,就在這裏啊」

這首歌叫「心做し」,她那疼痛的感覺就像我在割我的手一樣,我很喜歡這首歌。

 這是16章了。我從這章開始割,我看我到了20章能不能成功。如果不能成功,我就去撞車看看好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