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10/4 這是我挑選的日子,因為我的札記就到這裡了。我放棄失血過多,失敗太多次了。我今天等所有家人去上學,我就去找個車流多的地方衝出去吧。
我不知道我該穿甚麼死去,我想有禮儀一點。我不知道選下午還是上午或著晚上好,我想選個車流多的地方,撞的慘一點。我不知道我該綁甚麼頭髮,我其實還是不懂死去是要有儀式感的還是隨便的?
但我想有點儀式感。
雖然車禍有點隨便,但我自己莊正一點也許看起來就不那麼歲便了。
可能我會坐在路邊,看著吃車子一個個消逝而過,但我始終不敢衝出去。因為我怕失敗,我怕駕駛座的太機靈一下就踩煞車了。我更怕失敗,我怕車流速度不夠快,我只是骨折癱瘓之類的。我寧可被押在車子下,最好就是輾過我的身體吧。讓我成為一具屍體吧。
我覺得自己可能還是沒那勇氣,我太害怕失敗了。如果搶救成功怎麼辦?如果骨折癱瘓怎麼辦?那我就再也無法死去了。
現在時刻06:21,是我該起床準備上學的時間了。我母親為了演唱會出國了,還是我們一直不停叫他出國的,因為他放不下心我們。
他回來會不會很自責啊?希望不要。
媽,「這是我選擇的,不是你害的。」
我決定等等去洗個澡,儘管手腕的傷口會很痛,但都要死了,我決定乾淨一點在死。
天漸漸亮了,也接近我離開家裡和電腦打字的時間了。說到電腦,這台電腦是我媽為了我的畫畫買的花了六萬,想到這個我還真有猶豫到要不要死哈哈。她為了我花了好多錢......。
我怎麼這麼不乖呢。我好不孝啊,可是媽,我還是愛你的啊。拜託不要怪我,真的。
我是不是還沒釋懷我媽啊。誰叫她這麼偉大呢......。
我去準備我的儀容了。再見了世界,再見了各位。我愛你們,我愛你們,我很愛你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