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你喜愛我們小說狂人的話,可以多多使用登入功能ヽ(●´∀`●)ノ
登入也能幫助你收藏你愛的小說~跟我們建立更深的連結喔 ♂
《關於憂鬱症和我》37 動力
我發現我現在對死很敏感,敏感到不行,聽到後我都會套到自己身上。網路上說誰自殺了,聽到後的我會幻想,我自殺了。

 我很想死,但我不會動了。甚麼是不會動了?就是沒力氣去執行了,沒那心力了。我發現我還是很想死,因為我聽到誰死了,我都會套入自己,我知道我還是很想去死,結束這一生,但其實,我渴望的不是去死,而是被關懷。
 你說我怎麼這麼缺愛?
是的,我非常想從別人身上得到愛,我要大家都把注意力放在我身上,每個人都用力愛我,但我也排斥被愛,因為我不喜歡被愛。
 沒錯,我也不喜歡被愛,因為我認為不值得。我不值得被愛。

 今天,我問母親:
「為甚麼我都覺得大家不愛我?」
她說:
「因為你太注重大家對你說甚麼,說你甚麼。」
「通常愛人都會想要回報被愛。」
我說:
「但我感覺不到愛。」
她回:
「你想要大家都全心力的愛你,你讓愛你的人很累,最後都一個個走開。」
「沒有人可以像你想像中那樣完全的愛你。」
 這次,我沒有回她了,我沒說,我因該去死讓大家怎麼樣怎麼樣,我沒有。不是我不這麼想了,而是這麼說感覺很像在討拍,並且她聽過了她也回應過了,我覺得對她再說一次很沒意義,我不想被感覺在討拍。
 但真的,我去死就不會讓大家有這個困擾。可是我還是沒動力去死,我看著誰自殺了誰跳樓了,我心想:「我也好想這麼做啊......」但我只能想。

 我不曉得我為甚麼對死這麼執著卻做不出任何舉動了,明明之前還會計劃、策劃,但現在只是好想好想死,可動不了了,我只能用想的。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