晌午時刻,林子裡的知了和鳥叫便多了起來,炎熱的夏季,再加上時不時有微風吹過,讓這個夏天變的清爽很多,不知不覺的也迷迷糊糊的睡了過去,當我再次醒來,天色已經暗了很多,我這是睡了多久?一覺睡到晚上了,我心裡嘀咕著,四周看了看,哎?阿傑呢?我趕緊起身上屋裡看去,阿傑則不在屋裡。
我記得中午明明坐在我旁邊的啊,我便衝著林子喊了幾聲,但依舊沒有回應。心裡想著是不是阿傑跑到鎮上去湊熱鬧去了,轉念一想也不對啊,阿傑膽子不是很大,天都快黑了怎麽也沒見回來。是不是去陵園了?我便向著陵園跑去,衝著陵園喊了幾聲,還是沒有回應。
“颯颯颯”身後傳來風吹的聲音,面前是一片陵園著實讓人慎得慌,我又回到小屋裡看了看,一切東西都還在,阿傑的換洗衣服也在,那他跑哪裡去了呢?
不放心,我還是跑到小屋外面喊了幾聲,就當我準備下山去鎮上找他的時候,林子裡像是傳來阿傑的聲音。
“咯咯咯,小楓……咯咯咯”
什麽東西?我向林子看去什麽也沒有,黑乎乎的一片,“阿傑,是你嗎?”我隨即喊到。
“嘿嘿嘿……小…小楓”此時又傳來這聲音,沒錯,是阿傑的聲音,
“阿傑,你怎麽了?”我不敢向前走去,只能在原地喊著,不知道黑乎乎的林子裡到底有什麽東西。
“救……我,咯咯咯”此時阿傑的聲音又傳來,有氣無力的說著,聽聲音明明很近,為什麽看到他的人影呢,而且後面好像是什麽東西摩擦發出的響聲,聽著更像是骨頭的摩擦。
難道阿傑出了什麽事情?也顧不得害不害怕直接向著往林子跑去,我倒要看看是什麽東西。
當我跑到林子裡還是什麽都沒有,四處摸索著依舊沒有什麽發現,“阿傑,”我又喊了一聲,此時又沒有了回應,我正不不知道怎麽辦的時候,身後傳來詭異的聲音:“我……我在這呢”我轉過頭去,差點沒把我嚇個半死,只見阿傑趴在地上用雙手支撐著地面,抬著頭看著我,一隻眼珠已經沒有了,只剩下空洞眼窩,他的雙腿已經斷裂,衣服破敗不堪,我大氣都不敢喘,本想撒腿就跑,但是雙腿已經不聽使喚,只能呆呆的站在原地,此時阿傑一點點向我爬過來,空洞眼窩依舊留著鮮血,嘴角微微上揚,感覺隨時要撲倒我身上。
“阿……阿傑……你……你到底……怎……怎麽了?”
我哆哆嗦嗦的問道,此時阿傑沒有說話,詭異的笑著一點一點爬過來。長這麽大第一次看到這麽恐怖的畫面,“啊”的一聲便暈死過去。
當我再一次醒來時,我已經躺在床上了阿傑著急的見我醒來連忙扶我坐了起來,我下意識的推開了阿傑。
“小楓,你怎麽了?”阿傑急促的問道,此時我揉了揉眼睛,靠在牆上,才看見阿傑依舊恢復原狀,門外的陽光依舊刺眼。
“小楓,你怎麽了?剛剛發什麽神經”阿傑坐了過來繼續問道。
“我怎麽了?”我疑惑的問阿傑,
“剛剛跟你聊天,你也沒有回我,低著頭我以為你睡著了,過了一會兒你就往林子裡走去,叫你,你也不回答我”阿傑說道,
“那然後呢?”我扶著阿傑的肩膀問道,
“後來,你不理我,呆呆的往前走,走了大概幾分鍾,前面有一處懸崖,我叫你停下,你還是沒理我”阿傑頓了頓繼續說道:“我剛要跑過去,你大叫了一聲就暈了過去,我好不容易才把你背回來的。”看著阿傑不像是說假話,難道我剛才是做了一個夢?
但是那個夢怎麽那麽真實,為什麽會突然做這樣一個夢?
“我睡了多久了?”我沉思了片刻問著阿傑,
“也沒多久,也就一個時辰吧,你到底怎麽了?”看著阿傑緊張的樣子,我想了想還是不要跟他說了,以免被嚇到,這才第一天做守陵人,要嚇到他了,那以後的日子他得多煎熬啊。
“噢!沒事,應該身體不舒服,休息休息就好了?”我微笑著解釋道,讓阿傑放下心來。
“唔……你嚇死我了,我還以為你中邪了呢”阿傑皺著眉頭說道,我笑了笑並沒有說話,我現在腦袋一片混亂,想想剛才的畫面還真是後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