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某小杓的平凡生活》二千零二十二年二月一十六日
  2022年2月16日(農歷正月十六):星期三;多雲轉晴;風力1-2級;日出7:09;日落17:51

  十二點多躺下,一時睡不著。

  悄無聲息地,就改成了京城作息模式。

  不知道是不是要給自己點個讚呢!

  翻來覆去,半天才睡著,估計都得一點了吧!?

  五點剛過又醒了。

  簡直是……

  啥都不想說了!

  拿過手機開始刷。

  曾經在老家的時候對自己說,如果這麽早醒來如何如何。

  比如說,已經寫了多少字之類。

  然而,真正面對的,居然還是刷手機。

  o(╥﹏╥)o

  所以說,其實那些美好想象從來都只是YY啊。

  刷了會兒手機,還是起床了。

  這是個好現象,必須點讚。

  床鋪可能太軟?也可能是鋪的褥子太多,感覺回來這兩天晚上睡覺總覺得燥熱。

  稍微猶豫一下,卷起床單撤掉一床褥子,今晚看看是不是還睡不安穩。

  如果覺得還是燥熱的話,就得換被子了!

  頭疼。

  沒有太薄的被子。

  外面天漸漸亮了。

  這邊天亮的比老家早了二十多分鍾。

  日落也比老家早了二十多分鍾。

  沒多久,鄰居們紛紛從家裡出發去上班。

  Duang、Duang的關門響聲讓整棟樓都震得哆嗦。

  昨晚睡得晚,臨睡前感覺肚子都餓了,砸吧砸吧嘴,終究還是餓著肚子睡了。

  感覺好可憐的樣子。

  早上醒來沒多久感覺饑腸轆轆。

  給自己衝杯奶,喝下去,好多了。

  稍微收拾歸置一下亂糟糟的屋子,打開了電腦。

  昨天突然發現,老戴的電池有問題,充不進去電了!

  刺眼的紅燈一直在閃爍,沒奈何隻好把電池卸掉。

  打開電腦做什麽一時沒想到。

  就是(一時)心血來潮想看看自己在點娘的其他號,這麽久沒有登陸,是不是還存在。

  emm,話說昨晚用一個號登陸了半天,不是說網絡環境有問題建議換一個,就是密碼帳戶不正確,巴拉巴拉,總之一句話:上不去!

  杓就有點含糊,到底是點娘的問題,還是網絡的問題?

  打算今早試驗試驗。

  果然。

  一開始還是登不了,不管是手機還是電腦。

  但,有時候又能登進去。

  所以,這是間歇式抽風?

  換了好幾種瀏覽器,終於確定狗哥。

  時間過了十點,發現:順暢多了。

  很順利就登陸進去。

  想了想,可能是因為昨天元宵節?

  不知道是不是這個原因?

  emm,也找不出來別的原因了。

  好在,帳戶好久沒登陸,居然還能進後台,真有點小感動呢!

  這整個上午就折騰這個了!

  下載一個瀏覽器,不好!卸掉。

  再下載一個瀏覽器,不好!接著卸掉!

  反反覆複、來來回回,折騰了一溜夠,把有數的幾個瀏覽器基本上都下載了一遍,然後還是發現,算了就狗哥吧!

  它能好幾個帳戶同時登陸,而不用擔心“串台”。

  眼看著時間奔十一點多,馬上就十二點了,早上就喝了一杯奶,忘記再吃點東西,這會兒咕咕叫呢!

  準備做飯。

  拉開窗戶,通風。屋頂上的積雪化了,順著溝槽淌水。

  巷道裡劈裡啪啦的水聲,不看天色的話還以為外面下大雨。

  看看存貨,除了米、面條,真沒有什麽東西。

  算了,吃麵條吧!

  不熗鍋,直接倒水煮。

  超迷你的小廚房沒有抽油煙機,感覺自己好久都沒有在租屋裡起過油鍋了!

  感覺自己現在吃的和老頭老太一樣——或者,和所有單身狗一樣,很是將就。

  吃完面條,刷會兒手機。

  一上午就和老戴較勁兒都顧不上看手機。

  飯飽走困,有點打盹兒。

  想了想,索性趴在桌子上睡會兒。

  就是現在這感覺差遠了!

  年輕時這麽枕著胳膊雖然也不舒服,但不像現在,麻的幾乎沒知覺了!

  以後還是盡量換個姿勢吧!

  三點多,看看外面的太陽,很好。

  可以去散個步。

  溜達、鍛煉一下。

  說走就走。

  穿上外套,戴好帽子、口罩,鎖上門,溜溜達達出了門。

  曬了大半天,巷道裡的積雪沒有昨天那麽厚實。

  融化的雪水淌的巷道裡快要沒處下腳了。

  下雪不冷化雪冷,尤其巷道裡,照不見陽光的地方,真是陰冷陰冷的。

  把手揣到口袋裡,小心翼翼出了巷道。

  這兩天手上的皮蛻得很厲害,早上收拾整理東西的時候,摸到一塊夏天的薄衣,隻覺得手指粗糙的都要把布料拉出絲來。

  ╭(╯^╰)╮

  尤其右手,手指與掌心爆皮的厲害,都沒法看了!真是有礙觀瞻啊!

  出了村口,看著兩旁果園裡雪白的一片,看上去就很松軟,讓人有想在上面打滾的衝動。

  路邊的積雪繼續減少。

  快到城區的街道時,看得出來昨天沒撒融雪劑的地方今天撒了一層,地磚上看得到白色顆粒。

  沿著老路一路行走,看路兩邊悠閑的老人或站著聊天,或者坐在行道椅上曬太陽,一派祥和。

  溜了一大圈,折回來。

  走到半路,突然覺得餓的有點心慌。

  看看時間,十一點半吃的午飯,這會兒快六點了,差不多是飯點兒了!

  四周撒麽一圈,正好前方不遠就是金拱門。行嘞!就吃它!

  進門,掃碼,用不了?

  驗證碼呢?

  咵咵咵一通操作,算了!讓站在門口的店員小姑娘幫忙點單,自己直接坐在桌子邊等吃。

  真餓啊!心跳心慌,餓的有點慘。

  回去一趟,腮幫子都鼓起來的胖,這折回京城了,反倒還餓上了!

  不知道多久掉膘呢?

  話說要是腮幫子上沒肉的話,那簡直“形容枯槁”——反正沒法兒看!

  可能沒在飯點兒高峰,一會兒工夫,小姑娘端著盤子過來了。

  開吃!

  其實很想再點個漢堡,感覺不夠吃。猶豫了一下,怕嚇著人還是沒點。

  另外也是怕自己眼大肚皮小,撐著自己。

  吃完薯條,吃漢堡,就連那一大杯有點冰的肥宅水都喝的乾淨!

  特意要的不加冰,忘記給小姑娘說要常溫的,雖然沒加冰,這感覺也是酸爽。

  出了金拱門的大門,瞬間打了個寒顫。

  肥宅水的效應出來了!

  下次如果吃的話,還是換成紅茶吧!

  不然這種天氣,受不了!

  捂得嚴嚴實實,加快腳步,天也黑了下來,氣溫自然下降的厲害,不跑快怕自己凍僵。

  (*/ω\*)

  到了村口,照樣掃碼,又是哢哢哢一通,驗證碼呢?

  好在最近疫情控制較好,新增病例不多,管的也不甚嚴,工作人員揮手放行。

  半道上拐到菜鳥去拿快遞。

  到家一看手機,臥槽!

  果然是餓得智商都掉線了!

  健康寶發的驗證碼在另一個手機上,自己愣是沒想起來!

  當場忘得死死地,就一個勁兒納悶了:這城區裡信號也這麽不好嘛?發的驗證碼難道也要檢測一下核酸不成?

  到家突然想起,打開信息一看,一溜的驗證碼,足足五六個!

  笑哭。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