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入使用能幫助您收藏更多喜歡的好書,
希望大家都能多多登入,管理員在此感激不盡啦!
《網王-重生之刹那芳華間》Ⅲ 熱情!水當當的熊抱
可不可以不想你

 我需要振作一下

 七月的天氣

 像我和你需要下一場雨

 需要你我是一隻魚

 ……

 潛在水底,幸村看著水下的陽光,因為折射的關系水中的光線撲朔迷離……雙魚座的他很喜歡水,喜歡這種在水中的感覺,也是因此,對他來說水中運動是諸多複健項目中最輕松地一項。

 一口氣用盡,他從水中冒出頭來,腦中還想著蓮唱的那首《我是一隻魚》,“……水裡的空氣,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他的確是“小心眼”、“壞脾氣”,自從開始複健,呃,應該說是,自從知道關東大賽沒有獲得冠軍,他的心眼就越來越小,而脾氣也越來越壞,幸村看了一眼池邊椅子上的手機,蓮已經三天沒打電話過來了……明知道這是他自作自受,但明顯越來越少的聯系讓他心越來越亂,自己也搞不清楚自己整天想些什麽——

 不想讓蓮看到摔得鼻青臉腫、狼狽不堪的他,但當她真的離開,不在他的視線之內,他又會煩躁不安,氣她真的拋下他去韓國,氣,很氣,氣到不想和她多說話,於是就逞強地掛掉電話,然後開始後悔,企盼她能再打過來……惡性循環的結果就是現在這個樣子。

 自己什麽時候變成這麽變扭的小孩了?!——固執,怪異、偏執……他都懷疑自己是不是需要看心理醫生了。

 母親大人很認真地告訴他,這是青春叛逆期。

 無言,叛逆期嗎?明知道自己很變扭、很幼稚,卻無法變得大度、成熟起來,無法坦然地接受失敗,遷怒真田、柳、切原……還有——蓮,他自己都不明白自己想要什麽,又怎麽能期待蓮能明白他呢?

 ……

 需要你我是一隻魚

 水裡的空氣

 是你小心眼和壞脾氣

 沒有你像離開水的魚

 快要活不下去

 不能在一起遊來遊去

 ……

 那是?!

 是他眼花了嗎?

 泳館的落地玻璃窗外,一個身影由遠至近……蓮,是蓮!

 不可能吧,她前兩天還發短信說她參加一個國際性的舞龍比賽,怎麽忽然回來了?來不及多想,他的身體更直接的反應是向池邊遊去——

 ……

 東京綜合醫院水療中心

 游泳館就游泳館唄,幹嘛叫什麽水療中心?某蓮抹去額頭的汗滴,害她繞了老大一圈,聽久美子姐姐(專門照顧幸村的那位護士小姐)說,他現在應該在這裡做水療……

 俗話說“近鄉情怯”,她怎麽“近美人膽怯”呢?

 其實,幸村即便是冷淡也到不了國光的“冰冷”程度,但不知為什麽,她就是格外地不適應~~,都走到這裡了,沒理由逃跑的,某蓮深吸一口氣,把墨鏡托到頭頂,大步走進水療中心……

 幸村?!

 還沒走到泳池邊,某蓮就停下了腳步,只見她的阿市美人正從距離她最近的扶梯走上來,隻穿一件緊身平腳式泳褲,那身材水珠從他光滑白皙的肌膚上滾落……

 看得她喉嚨發乾,難道這就是傳說中的“饑渴”?!糾正~,調整~,某蓮努力把眼光集中到幸村的面孔上,卻意外地看到了熟悉的微笑……久違了的燦爛微笑呢!

 放下心來的某蓮,揚起嘴角,大聲地宣布——

 “我回來了!”

 回應她的是一個“水當當”的熊抱,呃,這樣見面禮太熱情了吧?某蓮感覺自己的衣服在迅速被洇濕,他不是故意拿她當毛巾用吧?盡管這麽腹誹著,她的雙手還是自動地回報住美人腰~

 像是感受到她的回應,幸村加大了雙臂的擁抱力度……好熱,隔著單薄的夏衣,某蓮漸漸可以感覺到對方身體傳來的熱度,這個熱度好像能把人烤乾一樣,這樣烤下去會脫水的,她努力抬起頭,“阿市……”

 活沒說完,幸村濕漉漉的臉頰猛地蹭了過來!啊~~~,她肯定這家夥是在故意欺負她……

 “歡迎回來~”幸村輕柔爽朗的聲音,在她耳邊響起,吹得她耳根發癢,“!”

 “這次不趕我了?”終於恢復自由的某蓮,揉著還在癢癢的耳朵,忍不住埋怨,“你前些天……”

 “抱歉了,”幸村毫不遲疑地道歉,然後很認真、很嚴肅(至少看上去是這樣)地掰著,絲毫不遜色於他母親說他是青春叛逆期的表情,“心理醫生說我那是——複健初期抑鬱症,剛剛開始複健的病人患這種心理疾病的機率很高,最明顯的症狀就是:情緒不穩定,愛發脾氣……”

 聽上去像“更年期”呢~!某蓮很認真地在聽。

 “……總之,就是因為複健不順利,對恢復健康沒信心造成的,嚴重抑鬱甚至會導致自殺,”幸村越掰越順,“還好我及時得到心理醫生的幫助,經過這兩天調整……”

 怎麽不繼續說下去了?正聽到關鍵處的某蓮不解地抬頭望向幸村,卻發現他的眼光……啊!她的胸衣,因為上衣的顏色本來就淺,絲料又薄,被幸村身上的水這麽一洇,變得很透,能清楚地看到裡面白色胸衣……

 “太大意了!弄濕的衣服你來洗。”

 因為穿的是普通的運動胸衣,所以某蓮並不覺得自己的胸部有什麽可看性,她更關注的是衣服濕了會很麻煩,要知道她可是空手過來的,沒帶可以換的衣服。

 “呃?”意識到自己的失禮,幸村倉促地把頭扭到了一邊,他真是太大意了,怎麽就那麽撲過去了呢?好像身體在大腦作出反應之前就自己行動了,還有嘴巴,也是冒名奇妙地說出一些自己都不相信的話,更可怕的是,他居然就那樣直勾勾地盯著蓮的……冷靜,他要冷靜下來,“抱歉啊,我剛才太激動了,你等等!”

 等什麽?

 某蓮還沒想明白,幸村已經從池邊躺椅上拿來了毛巾,把它圍到了自己身上。

 ……

 住院部,幸村的病房——

 圍著毛巾的某蓮,坐到軟椅上,一邊喝茶一邊等幸村給她找出能穿的衣服,她現在可以理解當初在九州神社那邊,被自己弄濕衣服的冰山弟弟為什麽會那麽無情了,唉~,衣服濕嗒嗒的,的確不怎麽好受~~

 喝了一口茶水,她忍不住又會想起與幸村那個水當當的擁抱,老實說,她現在還覺得很熱……是剛才從他身上傳來的熱度?還是自己本人在發熱?奇怪啊~,同樣是擁抱,怎麽與阿市的擁抱感覺和國光的擁抱差別很大呢?

 某蓮在苦思~~~

 病房的另一邊,衣櫃前,幸村也在苦思——

 ……選什麽衣服好呢?

 蓮要去這次青少年選拔強化集訓中心當義工,其中有不少潛在的威脅者——冰帝的忍足、跡部,山吹的千石,青學的手塚,還有那些貓、熊、猴子、海膽等奇怪的動物組合……

 總之,是不能松懈的,幸村看著打開的衣櫃,指尖滑過掛著的衣服,最後停留在他的運動服上,土黃色的外衣,衣角繡著“幸村”~~

 屬於他的,不標出來怎麽會讓別人知道呢?

 “抱歉,我的衣服被媽媽拿去幹洗了,”幸村拿著那身繡著自己名字的運動服,走到某蓮身邊,帶著天使級別的笑容詢問,“你這裡還有一身立海大的校隊運動服,要穿嗎?”

 ……

 還是回來晚了~~

 天色漸黑,某蓮從公車上跳下來,一路小跑回到訓練中心,目標——食堂!真是的,早知道這麽趕,她就在幸村那裡蹭一頓病號飯了,還好,小杏、櫻乃她們答應幫她留晚飯了……

 “少女們,我的晚飯!”

 某蓮的眼裡只有晚飯了,食堂中各位的側目全被她華麗地忽視掉了。

 負責盛飯的小杏,添菜的櫻乃目光落在某蓮那身超“礙眼”的運動服上,半天沒有回過神來,直到那邊舀湯的朋香轉過身來——

 “啊,啊,啊~~,土黃色的上衣,白色短褲……這不是立海大的運動服嗎?”朋香揮舞著湯杓扒開那兩位,“阿渧前輩,你怎麽穿成這個樣子?!怎麽頭型也變了?”

 說到頭型,某蓮很有成就感,“好看嗎?我只是把額前的垂發換成中分,簡單地用電燙夾(久美子姐姐從護士室借來的)弄出了一些波浪……”(她本來想要幸村的,結果不太成功,美人的美很難模仿啊~~)

 “衣服!!!重點是衣服,衣服啊~~”探出頭來的小杏,鼻尖都快貼到某蓮身上了,她的問題是餐廳中其他吃飯少年都很想知道的。

 “這裡有名字喵~~”不知什麽時候,超級眼尖的菊丸大貓湊了過來,“幸村?”

 “那是誰呀?”湊熱鬧從來不落後的阿桃跟著一起研究,“也是立海大的正選嗎?”

 二年級的阿桃,顯然對立海大的“神之子”沒什麽了解,某蓮指了指另一桌,臉色已經黑到一定程度的真田,“立海大的副部長就在那邊,你自己去問好了~,我想他會很熱情地告訴你的!”

 嗯, 會很“熱情”,坐在真田身邊的小海帶點頭,他們的副部長一定會很“熱情”很“熱情”地告訴那個青學桃子的!

 不過,顯然阿桃沒機會問了,青學冰山部長&現任龍崎組教練——手塚國光,冷冷地開口,“吃飯時間大聲喧嘩,菊丸、桃城,去跑30圈!”

 阿桃的臉瞬間崩潰——“部長,我還沒吃飯……”

 “50圈!”

 反抗是無力的,阿桃含淚被英二學長拉出去跑步了,他可憐的肚子啊~~

 同情啊~,某蓮托著餐盤坐到了原本屬於菊丸的座位上,左邊是大石,對面手塚,右邊是阿桃的空位,呵呵,自己的吃不夠,還可以吃他們的……[這是什麽人啊~~某皇鄙視之]

 相對於某蓮的埋頭開吃,其他用餐的集訓少年們顯然心思已經不在晚餐上了,轉而討論那個剛剛被提及的名字——“幸村”,畢竟,在座的像阿桃那樣反應遲鈍的並不多,立海大的“神之子”幸村精市在三年級生中的威名,絲毫不遜色於青學的手塚國光……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