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實話,收到編輯信息時我是一臉懵逼的…感覺自己怎麽就這樣莫名其妙的上架了?
隨即才反應過來,我已經寫了30多萬字了…說實話,一本30多萬字的書這個成績已經可以宣判死刑了,但是我很開心,沒錯,寫得很爽,開腦洞很爽,挖坑很爽,埋坑更爽。這也便是我現在寫文的態度了吧,可能幾年後我的心境會大變,也可能最終以此為生,所以我蠻珍惜現在這種狀態的。
雖然也收到了很多人的鼓勵,萬幸沒有一直單機,但是我還是有一些小目標的,比如…日更4000之類的。對了,按照這本書的大綱來看,故事剛進展了20%左右,幻還沒有成型,黑日剛剛登場,聯盟依然散漫,暗世還在臥著,和也只有小白與地龍上了場,還需繼續努力啊…
關於盜版,其實我沒什麽立場說些什麽,畢竟年輕時也看過不少盜版書,直到自己動筆後才“歸正”。總之…至少到創世來給我留個書評吧,讓我知道你讀過我的作品,也讓我更有更新動力。
話說我還欠多少字,應該沒人記得吧…
哈哈哈…
總之,再次拜謝大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