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三了呢......
本人對此也是十分無奈的。
學校事實上從兩個月以前就開始高三一輪複習了。
本人一直硬撐著每天更新,晚上到家十點半左右,碼會兒字,到十一點多才去睡,中午再拿手機碼會兒字,湊齊兩千字,發了。
就這樣挺了一個月。
結果嘛,成績下降了。
隻好報了一個一對一補習。
幸好不是每天都要上課,本人還能偶爾碼字。
說起來,班裡的藝術生們已經準備去集訓了,緊張的氣氛不知何時蔓延開來了。
本人倒是不以為意。
可抗不住本人的母親十分在意。
所以,本人也不得不將精力放在學習上。
從補習班回來之後,還要整理筆記,不知道要忙到幾點。
實在是對不起大家。
不過,斷更會有,太監是不可能的。
這一點本人還是能保證的。
萬分抱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