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千年密語》整理1下思路
  整理一下思路,下面開始要進入正題了,又趕上最近事多,停一天,最近寫的有點亂了,讀了一下最近寫的的章節,已經能明顯看出語言描寫已經跑偏了,質量、質量!雖然是新人,但我還是想追求點質量的,起碼讀起來能讓讀者通順的閱讀下去。

  連通順閱讀都做不到更何談後面的劇情和伏筆。

  這次要好好反思一下了。

  另外已經收到簽約的鏈接了,這是件好事,但編輯小哥說第一人稱不太好整,我虛心接受,確實寫的時候會自動帶入上帝視角,但我漸漸抓到一些竅門,這可能也是一種進步,希望今後能呈現出第一人稱才具備的魅力。

  這本既然已經用第一人稱開篇了,我還是打算就用第一人稱寫下去,謝謝所有人的意見和批評,謝謝編輯分享的經驗,尤其感謝“路過風和雨”的支持和鼓勵。

  我會再接再厲的,其實我有個很不好意思說出口的目標,那就是能寫出一本精品,人都說夢想是要有的,反正也不佔地方,所以我就不知天高地厚的給自己立這麽一個目標吧,希望這個目標可以成為我前行的動力。

  只希望一切向好,再添一嘴,最近和一線疫情的工作人員有過一些交流,吃飯閑談的時候我問起了他們這些醫療行業從業者是怎麽平衡平時外界的種種信息和言論的。

  其中有個老哥的答案很坦然,和我說他堅持下來這份工作的原因其實很簡單,不是什麽宏大的願景,也不是什麽生活的壓力促使,他只是喜歡,就只是喜歡,單從他個人來說,如果說非要給他能堅持下來這份工作找一個合適的動力來源,那排第一的一定就是因為喜歡,之下才是責任、使命之類的。

  這是他的原話,這是一個和主流觀點不同的答案,卻讓我感受頗多,我想這就是不同人面對不同事的不同體會,這讓我驚醒,開始反視自己的一些觀點,也許我認為他工作的辛苦在他自己看來其實是享受,這才是他的原動力。

  話扯遠了,其實我就是簡單的從他的話裡受到了啟發,所以就把這些事贅述在這裡,最近我一直在思考,古代的文人在那麽艱苦的條件下為什麽還能堅持創作?創作的朋友為什麽面對那麽多的困難也不舍放下手中的筆?

  我想,其實這位醫療行業的老哥的話已經給了我答案。

  也許只有熱愛,才能讓人度過最漆黑的寒冬。

  希望我也能因為熱愛堅持下去。

  想來寒冬過去之後也會有百花盛開吧。

  受教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