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為一個新人,這本書能有這麽讀者支持,還是沒想到的。
當初在開這本書的時候,連續投了五個編輯,但都被拒了,直到琉星大大收留之後,才得以在號稱新人墳墓的起點混下去。
原本嘛,只是打算吃個全勤,可現在看來,說不定能混個500均。
那樣就可以一直吃全勤了。
開玩笑。
雖然是撲街,但還是有一顆精品的心,接下來作者會認真構思情節、每天努力碼字,除了吃飯、睡覺、上班外,全身心的投入到這本小說中,爭取寫出一個好看的故事。
也希望大家能繼續支持。
另外,不知道能不能上第四輪推薦,當初450追讀上的第三輪,希望一周過去了,能漲一點。
心裡沒底啊!
一看同期,別人的投資、評論、月票都是這本書的好幾倍。
拿什麽PK?根本PK不了嘛。
…………我是分割線…………
以上都是胡說八道,下面才是正文。
新的一年,祝各位讀著兔…兔(兔子有什麽成語來著?)
兔女郎。
兔耳娘。
……
總之少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