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不登入嗎?
(-3-)是不是要下跪求你們?
趕快為了可愛的管理員登入喔。
登入可以得到收藏功能列表
還能夠讓我們知道你們有在支持狂人喔(*´∀`)~♥
《吾日三省吾身!》一十月五日,星期2,晴
  早上起來,昨天晚上的氣還沒有消,忍了一年多,我決定報復他。

  首先向導員舉報,提出更換他的寢室,如果導員答應那就成功。不過導員大部分可能不搭理,那就威脅一番,暗示自己將做出出格行為,為後續行為做鋪墊。

  當然,我也不想幹什麽違法亂紀的事。

  我先在淘寶上買了一個大音量音響,要讓噪聲戰勝噪聲。

  然後便是一個信號屏蔽器,如果你讓我在寢室裡待不下去,那我就讓大家都待不下去。

  如果這些沒用,還可以選擇在網上查資料製造小型電子脈衝炸彈,或是學習一些黑客技術,不過這些太費時費精力了。

  從寫小說的角度上看,昨天我和他的吵架是第一次轉折是我報復的開始。

  而中間的各種對抗,他想大吵大鬧的打遊戲和我渴望安靜的矛盾不可調和。

  最後是刺激性結尾,很有可能會演變成肢體衝突,這樣我就有理由威脅導員換寢室了。

  沒有動機,那我就創造動機。

  感覺如此發展,故事似乎有點偏犯罪向的趨勢。

  不過生活擁有無限的力量把我拉回平平淡淡的正規。

  下午的時候,班長找我們幾個聊了一下,重新制定了生活作息的規則,這件事就結束了。

  枉費我花了錢,買來的東西還沒有到就要雪藏了,偏偏還這麽大,都不知道放哪。

  這件事明顯是我偏激了,要麽過度忍讓,要麽重拳出擊,這還真是我一貫的風格。

  班長調解的時候我突然意識到自己陷入了零和博弈的陷阱,事實上這件事只要好好商討就可以解決。

  我現在有些理解為什麽這麽多的婚姻走到了死胡同。

  不出意外,輔導員並沒有搭理我們。但是只要事情解決了就好,至少他不會在九點以後吵鬧了,自己能早點睡覺。

  我突然感覺自己好無聊,總是關注著這些無聊的事,內心中沒由來的一陣空虛感。

  最近的情緒屬實是大起大落。

  這種感覺我實在太熟悉不過了,好似每段時間我都有必須學習的量,量不夠就會感到很難受。

  晚上出去學習到十點才回的寢室。

  教室裡很安靜,我連耳機都不必戴。

  我總算是能學進去物理了,看來我學習時周圍必須很安靜才行,連優美的歌聲在物理面前都顯得吵鬧。

  這次學習的體驗很好,我把電磁學的課程補上了,作業也做完了,還有時間看看我的寫作書。

  我自己寫的小說中,主角跟個傻子似的,唉,寫不來。

  以前高三的時候也寫過小說,還是西幻的,只是寫了幾十頁後感覺人物、故事全崩就算了。

  我又想起了高中晚自習,以前我總是在晚自習之前寫完作業,然後在晚自習刷題,或者找物理老師吹牛。

  那時候我還對未來充滿希望,覺得自己能夠成為出色的物理學家。

  哈哈,那時候我還想考北大,現在徹底明白就是考上我也無法適應。

  那些時光都已經離得好遠了。

  我還想起了高一軍訓時的那個女教官,現在恐怕都嫁人了。

  北國清冷的秋風,讓我回憶起了曾經無數個冬夜。

  好吧,我開始懷念高中了。
鍵盤左右鍵 ← → 可以切換章節
章節問題回報:
翻譯有問題
章節內容不符
章節內容空白
章節內容殘缺
上下章節連動錯誤
小說很久沒更新了
章節顯示『本章節內容更新中』
其他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