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中午把物理實驗搞定了。
這實驗報告實在是太難寫了,數據有太多的問題,結果與實際差了九倍,但我也沒辦法改,只能硬著頭皮做。
不確定度是怎麽一回事還是搞不明白,只能照著學長的樣子做。
因為gx上次是做過這個實驗,所以期間我請教了很多次,但是我反倒感覺這樣做把進度搞得很慢,而且人還異常焦躁。
感覺我時常是這樣,如果人群中有比自己強的人,我往往會放棄思考,直接去問別人,但也只是弄個一知半解,狀況百出,然後麻煩不斷。
我的大腦時常都喜歡偷懶,其實還不如自己直接做。
所以有時候會出現大家都不會的時候,我突然行了。
晚上的時候按照每月一部電影的計劃,看完了《了不起的蓋茨比》,並且寫了影評。
出乎意料的是,我還以為這是個人向的積極樂觀的電影,但是實際在電影的後半段還有些蕭條。
下個星期的事情非常多,唉,麻煩。